學員見證

劉小溪

國立臺南大學視覺藝術與設計學系

巨匠線上真人給你〝PASSED〞通行證

以前零星的補習加上上了半年巨匠,竟然意料之外的考過N2檢定,我自己都不敢相信進步這麼多!不用出門,打開網路、戴上耳機就可以跟日文老師對話,謝謝巨匠提供我一個非常方便的日文教室!

對角線的18歲

在台東生長18年,因為繁星計畫申請到國立台南大學,一個在西南、一個在東北,這個大學一去就變成對角線了!

小學的時候喜歡看名偵探柯南,有時候會跟著日文發音的句子唸上幾句,甚至把自己最喜歡的小熊取名為「小蘭熊」。高中念美術班的時候必修日文,老師從50音開始教,不久後大概因為同學都興趣缺缺,老師也就放棄了,改成上課就來看宮崎駿電影或是魚干女又怎樣的連續劇。所以我自己到地球村去補習,但是由於地球村是自由學制,對於懶得出門的我來說,有時候一忙就沒有去上課了。

到了古都新城的台南讀大學後,為了交換學生計畫能夠進一步到日本上課,自己去台南一間私立的補習班上了兩個月的課惡補,成功申請到日本語言學校時,我總是〝勇敢開口〞說日文、打打零工,在課程結束時我是N4的程度,也算是一腳成功跨入了日文的領土了。

線上家教保持語感考出意想不到好成績

回台灣後,發現自己從小到大、前前後後花了好多零星的補習費用在學日文,就打算自學。剛好媽媽的巨匠線上真人課程沒使用完,將時數轉讓給我,我就利用線上跟日文老師的對話保持語感讓自己像置身在日本一樣,用這樣的方式學了一陣子,再去考了一次日檢,竟然意料之外的考過N2,我自己都不敢相信進步這麼多!

巨匠線上真人給你〝PASSED〞通行證

在看到成績單上「合格PASSED」時,我真的嚇了一大跳!覺得自己朝夢想邁進了一大步。謝謝巨匠線上真人家教,無論是台灣籍的老師還是日籍老師都很溫柔親切,細心地解答學生們的每個問題課程部分很多元,舉凡單字、文法、閱讀…….等等,藉由老師循循善誘的教導方式,讓同學們在輕鬆的狀態下學習日文。

不用出門,打開網路、戴上耳機就可以跟日文老師對話,謝謝巨匠提供我一個非常方便的日文教室,由於不需要出門,就能省下非常多交通時間與風險,下雨時也不用像去一般補習班一樣,要穿雨衣騎車,還有可能遇上交通事故。

「安心、安全、有效」-我超推薦巨匠線上真人日文課程喔!

想跟他一樣輕鬆學好語言?填表立即獲得免費課程

個資保護聲明

更多學習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