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員見證

王又玄

行銷系學生

日語勇敢開口說,輕鬆實踐出國夢

她,只花了三個月的時間,順利通過N2日語檢定。選擇巨匠線上真人日語家教,不僅讓她日語程度大躍進,日語也能勇敢開口說了,更幫她實現了夢想—前往日本打工遊學!

學日語,沒想到可以這麼輕鬆!

體驗了巨匠線上真人日語家教之後,我非常驚艷!第一次發現原來學語言也可以這麼輕鬆,我可以與老師線上即時互動學習,上課時間、地點都非常彈性,還可以選擇自己喜歡的課程與老師,無論是教學方式或各項規劃都令我非常滿意!

量身打造的專屬課程,學習就是要選最好的!

學語言最重要的是開口練習的機會,實體補習班都是多人教學,練習對話的時間就變少了,也會不敢發問。線上真人家教每堂60分鐘的課程讓我能與老師充分互動學習,日語因此進步神速。巨匠提供一對一及平均4人的小班教學,且有完整的程度分級,為學員量身打造最適合的課程,學語言一定要為自己選擇最好的!

自然開口說日語,達成目標並實現夢想!

老師活潑的教學方式,總是能引導我開口說日語,就像跟朋友聊天一樣,自然而然地,我就敢開口說日語了!在準備N2日語檢定的過程中,老師會特別幫我加強文法及句型,也會不斷給我信心與鼓勵。最後我順利通過檢定,並已取得日本簽證,今年,我即將要實現自己的夢想—赴日本打工遊學!想實現夢想的你,也一定要加入巨匠線上真人家教!

想跟他一樣輕鬆學好語言?填表立即獲得免費課程

個資保護聲明

更多學習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