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員見證

張立業

微軟資深產品經理

有了專屬家教,輕鬆、簡單就能學好英文

張立業(Daniel)目前擔任微軟最新產品Office 2013計劃主持人,除了專業技能,他更想跟大家分享語言能力在職場中的重要性,他說:「語言絕對是未來工作的必備能力!」

好英文是職場必備能力

Daniel以自身的成長及工作經驗分享:「不論是不是在外商,語言能力是所有職場工作者都應該精進加強!」早在10年前的微軟,所有工作往來(包括資料、mail等),都得使用英文。Daniel直言:「雖然以前語言證照尚未普及,但在微軟,就算與台灣同事也得說英文;而在全球化的浪潮下,英文是現在職場必備能力」Daniel進一步與我們分享他對英文的看法:「我發現,東方人開口說英文最大的弱點是-總想用正確的文法表達,因此想太久,導致開口受影響,信心就受挫,其實有點可惜!」

找對方法終止冤枉路,英文即學即用

一開始的Daniel為了維持工作競爭力,運用各式傳統方式來進修英文:「我曾請過一對一外藉老師,也曾透過語言交換的方式來學英文,但沒有範圍、主題式的聊天,對我的工作完全沒有幫助」Daniel接著說:「因為我的工作經常需要對外做英文簡報,但很少有人能教我關於商務簡報的專用語或技巧。為此,在仔細比較市面上眾多真人家教服務後,他選擇了巨匠線上真人美語家教。談起他選擇巨匠的原因:「市面上的真人家教大多只有45、50分鐘,只有巨匠是60分鐘!我覺得最剛好,而最棒的是老師課前會先了解我的需求與工作背景,再針對我的需求授課」。Daniel開心的接著說:「老師會對於我講的內容立即給予指導,教導我最合適的商務用詞;讓我可以現學現用,真的很棒!」。學了多年英文的他,在此刻,終於找到最符合,最棒的貼身英文家教。

雲端式專屬家教,輕鬆學好英文

生活、工作在雲端是現代人的生活寫照,看著自己最新推出的Office 2013產品,Daniel更覺得上巨匠線上真人美語家教課程時的自在又真實,就像他負責的Office 2013產品跨時代的雲端功能特色,帶領全球使用者走在最前端,工作在雲端!英文再好也要隨時充電,天天生活、工作都要使用英文的Daniel分享他美好學習經驗,心動嗎?只要選對方法,簡簡單單、輕輕鬆鬆就可以把英文學好!

想跟他一樣輕鬆學好語言?填表立即獲得免費課程

個資保護聲明

更多學習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