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員見證

詹益泓

國中三年級學生

學習兩個月,第一次考多益就拿750分!

益泓因為準備申請高中而報考多益,本來預測成績約在550分左右的他,在巨匠線上真人家教的多益認證班上課兩個多月後,成績大躍升考取750高分,好成績已超越國內多所大學畢業門檻!

學英語就要選口音純正的歐美師資

我今年即將升高中,國中的補習班是最後一學期了,但學英語絕對不能間斷,把英語變成自己的母語就是我的目標!於是我開始上網搜尋、比較很多家補習班,最後我選擇巨匠線上真人家教,主因就是這裡由歐美師資和專業中師授課,學語言當然要跟口音純正的老師學,不是嗎?而且在家就能上課好方便,節省了搭車往返市區上課的時間,學習變得更輕鬆。

上課兩個月 多益750分

因為想申請的高中附上英語證照是加分條件,所以我決定報考多益測驗。一開始,我自己練習的成績都在550分左右,我在巨匠線上真人家教的多益認證班上課兩個多月後,越來越能掌握考試題型,文法上有系統的教學、老師針對考試整理的單字,都對我準備考試有很大的幫助。在這裡上課的另一個好處是每次課程都能下載,不熟的地方多聽幾次,讓我的聽力大幅提升。第一次正式報考多益就拿到750分,進步了200分我真的很開心,分數比自己預期的還要高很多!

我跟Janet一樣說得一口好英文

國中會考完後,我開始上會話課,這裡的排課很彈性,上課內容也相當有趣。我發現我的英語講得越來越流利,遇到外國人也有自信跟他們聊天,最重要的是我都聽得懂他們說話的內容。未來我想出國留學、看看世界各地的文化,也希望能和我的偶像Janet一樣,成為一位國外旅遊節目主持人。加入巨匠線上真人家教學習,英語能力不斷提升,讓我朝夢想一步步實現!

想跟他一樣輕鬆學好語言?填表立即獲得免費課程

個資保護聲明

更多學習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