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員見證

蘇哲緯

國中三年級學生

幫助過動症孩子找到他的英語學習法

巨匠線上真人注重聽說能力的教學方式,讓哲緯找到適合他的英文學習方法。每次課程時間一到,哲緯就自動自發準備連線上課,看到孩子主動、快樂學習,家長開心又滿意!


上課免抄筆記 有效培養英語能力

哲緯是ADHD注意力不足過動症的孩子,有閱讀障礙的他在學習上要讀、寫會比較困難些,容易坐不住。傳統的教育方式不適合他,因此哲緯媽媽一直嘗試找不同的學習方法給他。身為「聽覺型學習」的孩子,媽媽發現巨匠線上真人注重聽、說能力的教學模式,讓哲緯能夠專注地有效學習。

安排試聽之後哲緯也很喜歡,媽媽向學校老師諮詢建議,老師說這樣的學習方式很值得讓哲緯試試看。哲緯開心地說:「我覺得不用在教室上課很有趣,以前學英文都是讀跟寫比較多,現在上巨匠線上真人的課可以一直開口講英文,而且上課不用抄筆記,上起來好輕鬆。雖然不敢說自己很厲害,可是我覺得英文進步很多耶,越來越敢開口講英文了。」

英聽考試拿高分 學習成效顯著

現在哲緯在學校的考試表現,英聽部分都能拿高分、甚至常常滿分,代表他並非學不好、學不會,而是找到了對的學習方式。現在英文課要跟老師對話,哲緯都能積極、主動回答,有這樣的學習成果,媽媽感到非常開心。

為孩子找到學習英文的樂趣!

「我覺得語言能力很重要,但我不要求孩子考高分,最重要的是孩子能學有收穫。我最希望他能快樂學習,有動力跟興趣學才能學得久,畢竟語言一輩子都用得到。」哲緯媽媽也想向其他過動症孩子的家長說,傳統教學是符合多數學生,嘗試與眾不同的語言學習方法,會和哲緯一樣找到適合他的模式、並且有意想不到的效果!

想跟他一樣輕鬆學好語言?填表立即獲得免費課程

個資保護聲明

更多學習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