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員見證

徐鳳英

製造業財務專員

看四年級的我 如何重拾美語線上學

加入巨匠線上真人解決了我的美語學習需求,教育顧問非常貼心幫我安排適合的課程,學習上有任何問題總是第一時間幫我解決,學習沒煩惱,效益當然好。


原來學美語可以這麼輕鬆

我一直想學第二語言,但以前忙於工作與家庭,都是看雜誌、聽廣播自學,其實沒什麼效益。現在孩子大了不勞我費心,有時間讓我做自己想做的事情,也有更多機會出國遊玩,所以我希望自己能有美語溝通基礎,出國不一定都得跟著孩子,以後可以靠自己環遊世界。

時代在進步,沒想到現在有線上學美語這麼棒的方式!之前我想過去實體補習班,但有時候晚下班真不方便,最麻煩的還是找停車位。自從加入巨匠線上真人,這些都不再是問題,這裡排課時間 彈性,隨時隨地、想學就學。像我就在上班前1小時上課,早上上課精神百倍學習效果更好。


線上老師就是我的專屬家教

我早已脫離「學生」身分多年,但我被巨匠線上真人老師的教學熱忱深深感動,因此更加努力地學習。以往自學都是「看過去、聽過去」,到底發音對不對?理解到什麼程度?這些全都不得而知 ;而巨匠線上真人的雙軌美語學習法涵蓋了主題跟主修課程,讓我能有系統地學習。每班平均4人的小班教學,老師完全掌握每一位同學的學習狀況,細心聆聽每個人學美語的動機,再給予學習建議 。



學習成效令人驚豔 現在勇敢開口說英文

升上程度L2後,老師建議我再回頭上基礎發音跟文法課,把底子打好會對往後學習更有幫助。我相當驚豔發音課的學習成果,不但糾正了我經年累月的錯誤發音,現在背單字也比以前更快。單字 懂得越多、掌握文法結構,閱讀與口說都逐漸有所成長,持續一年學習進步真的超有感!

公司偶有外國廠商來電,以前的我完全不敢接電話;但現在的我有了美語口說基礎,我會先了解對方來電的需求,再將電話轉接相關同仁。我現在出國,也比以前更有勇氣開口說美語了。學習, 永遠都不嫌晚,就怕你不學!

想跟他一樣輕鬆學好語言?填表立即獲得免費課程

個資保護聲明

更多學習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