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員見證

郭奕成

廚師

覺得可以跟外國人聊天是一件超酷的事情阿~

「從小我就不愛讀書,但是我很嚮往跟外國人交流、想交外國女朋友、生孩子要混血兒那種 渴望追求美國夢的那種,就是自由奔放同時成功。」

人生就像棒球,面對再強大的投手你也要勇敢出擊

電話那頭的奕成聽起來斯文有禮貌,原本以為只是一般上班族利用中午午休時間進行簡短訪談,等奕成娓娓道來他的故事時才發現,這個大男孩是一個活潑、有韌性且積極向上的人物。

高中為了不愛讀書特地念了體育班,打棒球成為他的青春記憶,每一個揮棒和揮汗如雨都為追求更好的自己,曾經晉級全國16強的佳績。在棒球生涯當中有很多趣事,像是肚子餓翻牆到校外吃東西、或是惡整同學,這些高中生的瘋狂小事也帶出他活潑外向的性格,點燃心中想要說一口流利英文的小宇宙,他說:「可以跟外國人聊天是一件超酷的事情阿」,畢業後靠自己雙手養活自己,開始籌備小小夢想「到澳洲去闖世界」。奕成在廚房擔任外場和內場工作,時間不比別人多、薪水不比別人多,但是像打擊者一樣,面對再強的投手都要勇敢出擊!於是他連絡了巨匠線上真人課程的導師,開啟國際視野。

不要當Trouble Maker,要做Opportunity Maker.

奕成提到最感謝協助他進行體驗課的博凱老師,老師說了一句話打動他「一輩子就認真這一次」讓他決定購買課程完成自己的小夢想。

奕成說以前有去過補習班,但是自己屬於程度不好的孩子,課堂中只能不斷抄筆記,根本聽不懂教材在說什麼,漸漸的沒了自信心也就越來越討厭念書,但自己愛聽英文歌,比起課堂的學習、許多單字都是聽英文歌學來的。他是在網頁上面看到巨匠線上真人的廣告,心想免費試聽反正有好沒壞,就進行了體驗,發現用這樣的方式線上學習,非常符合自己的需求「效率」、「聽說比讀寫重要」,一個點擊的動作、一個試聽的心態、造就不同的結果。

上了一個月,從擔心聽不懂到現在八成都懂了

就算是線上學習不需要出門,一開始奕成還是很擔心上班會讓他沒時間上課,結果因為可以彈性排課,讓他不僅沒有上課的壓力、下班下課後還有自己的個人時間可以安排,真的很不錯~

奕成說:「課堂上都是能力相當的同學一起互動,而且還有錄影檔案可以複習可以看,現在增加口說能力後,可以朝著自己的夢想努力,我也會推薦我的朋友跟我一起用線上學習英文的方式,真的很棒! 很感謝巨匠!」

『一個點擊的動作、一個試聽的心態、造就不同的結果』 ─郭奕成

想跟他一樣輕鬆學好語言?填表立即獲得免費課程

個資保護聲明

更多學習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