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員見證

劉佳宜

機械系大一新鮮人

「多益課程讓我擁有掌握人生的關鍵力」-上課2個月多益675分,我是劉佳宜

考上元智大學機械系後對自己的期許是外語能力一定要夠強,因為很多課程會有英文的溝通、還好有巨匠線上真人的課程讓她更效率的學習!

多益課程讓我擁有掌握人生的關鍵力

從小看阿公休機車長大的佳宜是元智大學機械系的大一新鮮人,不過佳宜說家裡一開始希望她念護校,第一次聽到佳宜要跑去念機械系家人都不能接受,佳宜是如何讓家人從不了解到了解、又是如何與巨匠線上真人邂逅的呢?一起來看看她的故事吧!。

從家齊女中到元智大學機械系的決定讓家人都嚇一跳,佳宜說從小看阿公休機車,看出了興趣就想將來也想要從事機械方便的工作,所以在女中畢業後把志向跟媽媽討論,結果一心想要她念護校的媽媽不能諒解,佳宜說家人從不了解到了解花了好一段時間,但是從排斥到接受的這段過程卻也是她最收穫的時候,原因是為了自己的想法而努力爭取,爭取到的不是念機械系而已、爭取到的是自己掌握住自己的未來!

「因為老牌子給的信心、買課程就跟買菜一樣快」

佳宜是這一次因為多益分數達標申請獎學金的學員,回想起自己的學習過程,噗嗤的告訴我們很感謝媽媽幫她買了巨匠線上真人的課程,媽媽因為巨匠是熟悉的老牌子,在一次朋友要買購買課程時,就跟著團購買了多益的課程給佳宜,佳宜說多益的科目中自己最擔心的的是閱讀部分很攏長,以前考過多益覺得拿捏不到訣竅分數都不高;後來使用巨匠的線上系統後,她說:「有了程度能力的分班讓我能夠擁有更完善的學習環境,也能夠依照程度去上有挑戰性的課程而從中攫取新知、彌補不足的部分。在課程與老師的方面,能夠依照每個學生的需求給與最大的協助更是很棒的一項售後服務,在學習的過程中也會隨時與我們了解上課的情形,有問題也會盡快的幫忙解決,達成溝通的橋樑。」

「我超推薦同學一起來學的!」

「我超推薦同學一起來學的!」佳宜在電話那頭說道。上了課之後覺得自己英文能力提升了許多,在聽說讀寫方面也進步了許多,可以聽的更清楚明白、也不再害怕面對外國人、可以有自信的說出一口流利的英文,真的很開心!訪談的最後佳宜除了透露日後會很推薦同學一起共學之外,還提到在重視外語能力的學習風氣當中,現在除了多益之外還準備要在巨匠邁向更多外語能力的學習之路!

『在巨匠掌握人生關鍵力』 ─劉佳宜

想跟他一樣輕鬆學好語言?填表立即獲得免費課程

個資保護聲明

更多學習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