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員見證

游湘儀

外商公司業務人員

一人學日文,全家都受惠

下班再去補習的日子不是遲到、就是無法配合,現在用線上真人家教上課,我還有時間可以幫媽媽曬衣服,媽媽開心死了!

N3程度的我去了一趟Okinawa,連半句日文也講不出來

英語系畢業後到外商公司上班,業務性質平時雖然時間彈性,但是到補習班上課總要配合固定的時間,補習之後發現常常於第一堂課遲到、不然就是課堂尾聲感覺疲勞、下課後通常十點回家,常常讓媽媽提心吊膽,畢竟每天都有這麼多社會新聞。

湘儀說原本自己的日文程度是N3,N3程度在檢定上大致是"理解日常生活所使用之日語",結果去了一趟Okinawa驚覺自己怎麼連一句日文都不會講?!猛然一回神發現已經N3的程度還卡關好浪費、好可惜,從那個時候起就醒悟要把日文給學好。

與巨匠-線上真人家教相遇是因為有一次在網路上看到巨匠的日文課程,因為品牌很大,體驗完一堂免費課程後就開啟了重返日系榮耀之路!

我覺得線上學習真的超、級、方、便!

巨匠線上真人家教讓湘儀可以大量的練習口說,她提到很喜歡老師在互動時展現的耐心、尤其因為小班制度通常是3個人左右一班,若是上到特定文法,老師還會延伸到不同的話題或是舉例說明,讓她學習起來印象特別深刻。

為什麼要學日文? 為什麼選擇巨匠?

線上真人的課程最大的優勢就是時間彈性,以前都等不到門的媽媽是最大受惠者,媽媽說:「上了課之後我女兒比較早回家、有時間吃晚飯、課上一段落還會幫忙摺衣服、日文變好之後連女兒都變乖了。」湘儀提到自己上的越來越上手之後,還推薦男朋友一起共學,一開始男友開課前還會緊張兮兮的要先預習,因為他說:「老師都會點名要我練習,好緊張我要先預習一下!」現在兩個人很有默契,常常一起看日劇然後討論日文文法還有劇情,竟然因為學日文讓大家感情越來越好,真的是意外的收穫!
「線上家教就像行動電源,給你隨時隨地滿滿的能量,感情充電幸福滿滿滿。」

想跟他一樣輕鬆學好語言?填表立即獲得免費課程

個資保護聲明

更多學習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