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員見證

陳怡蓁

台北商業大學企管科

開啟理想未來的第一步:考取金色多益證書

每天通勤將近三個鐘頭的我,下課既無法參加社團、也無法到任何實體補習班加強英文。後來我知道有線上真人家教網站這種資源,能夠讓忙於通勤或是上班族方便的學習英文,而且又能夠針對我最弱的口說做加強,讓我下定決心開始學習。

開啟理想未來的第一步:考取金色多益證書

尚未出社會的怡蓁已經設定好方向,畢業後要去報考地勤人員、公務人員或外貿協會,
她說:「多益是現今社會職場上必備的證照,所以多益的高分是必要的。」但是有著進修的計畫卻因為上課通勤時間來回近3個小時,下課通常直接回家,讓她課後學習的機會變得限制。

數位課程的選擇讓怡蓁解決了通勤時間過長的問題,但先前在其他線上英文上過課,因不滿意當初那間的系統和課程規劃,合約結束後,尋尋覓覓找到了巨匠-線上真人家教。

數位學習中最強的網路環境就在巨匠

在巨匠上了一年多的課,主修會話課程,包含商用英文課程,另外還有多益課程。怡蓁說到:「在這裡,老師們的上課方式較活,不會一直死死的按照教材教課,上課就像在聊天一樣,讓原本不太敢開口的我,能輕鬆地開口說英文系統的部分也很穩定,上課時都會有IT人員進來教室確保上課的連線品質,網頁預約課程的方式也很簡單明瞭;最大的差異是之前那間升級制度不完善,竟然可以讓學生直接跳級,讓人不知道自己的程度在哪。巨匠有嚴密升級制度、豐富課程內容,不僅如此,有時客服人員也會打電話或傳簡訊,關心最近上課的狀況。也謝謝巨匠給我一個這麼好的網路環境學習英文。」
 

怡蓁:「目前最喜歡也最印象深刻的是Jay老師,他不只是單單按照教材上課,還會問一些其他相關問題來刺激學生思考。也希望學生能夠盡量多講,盡量發言;我深深覺得教材超豐富,尤其是單堂課程,都會不定期更新並跟上現今的議題。」

巨匠線上真人‧真的有人 美日西韓任你選!

怡蓁:「如果身邊有朋友想加強自己的語言實力,特別想推薦他們來學習”西班牙文”,因為巨匠的課程可以自選美語、日語、韓語跟西班牙語。

在台灣學習西語,資源很有限,連買書都是個問題,但自從進到巨匠,發現有西語線上學習的方式後,覺得十分稀奇!因此若有朋友想學西語的話,我會推薦他們來巨匠學習。」

想跟他一樣輕鬆學好語言?填表立即獲得免費課程

個資保護聲明

更多學習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