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上填表送免費線上日語課一堂 學完再送1,200堂英日文影音課程
我已閱讀並接受個資保護聲明
小資族輕鬆學日語 選巨匠線上真人超好!
巨匠線上日文課程,時間超彈性
時間超彈性
線上即時與老師面對面互動, 想學就學,在家也能輕鬆化身日語通!
巨匠線上日文課程,連線穩定
連線超穩定
國際級ZOOM視訊系統,連線品質穩定,平板、手機通通沒問題!
巨匠線上日文課程,師資專業純正日語教學
師資超專業
嚴選經驗豐富名師,日籍與雙語師資並重,給你最純正的日語教學!
巨匠線上日語教學,教材優質
教材超優質
與豪風權威出版社合作,首創點讀筆教材,日語學習有所本!
巨匠線上日語教學,app線上學習
資源超全面
獨家巨匠日語通App與線上數位課程,全天候日語學習一把罩!
巨匠線上日語教學,課程多元-日文會話、旅遊日語、職場專修、檢定認證
課程超多元
各級會話、旅遊日語、職場專修、檢定認證,絕對讓你學不完!
巨匠線上真人的好 聽他們說就知道!

曾 瑄

金融系大學生

N1證書到手,實現赴日交換的夢想生活
加入巨匠線上真人,自己最大的進步就是日語變得超敢講!平均4人的小班制教學,能充分開口練習,老師還能即時糾正我的錯誤。好的日語能力讓我順利通過N1日文檢定,並申請成為日本福井大學的交換生,完整實現了我的日本夢!

王又玄

行銷系大學生

學日語,沒想到可以這麼輕鬆!
巨匠線上真人讓我非常驚艷!我可以與老師線上即時互動,上課時間、地點都非常彈性,還可以選擇自己喜歡的課程與老師。每堂60分鐘的課程讓我能與老師充分互動學習,日語因此進步神速,口說能力更是大躍進!巨匠更有完整的程度分級,為學員量身打造最適合的課程,學好日語,真的一點都不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