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起學韓語 공부합시다~

選你喜歡的師資 마음대로 골라 봐!

巨匠線上真人-韓語老師-Si Mun老師

Si Mun
老師

政大韓文系碩士,線上教學經驗豐富。曾經用韓文訪問過韓星、個性活潑開朗,上課完全沒壓力。

巨匠線上真人-韓語老師-An Ni老師

An Ni
老師

TOPIK韓語檢定六級最高認證從Kpop流行文化深入課堂,帶動活潑上課氛圍。

巨匠線上真人-韓語老師-il Mun老師

il Mun
老師

線上真人熱門排行榜老師,自己熱愛追星,各種流行文化都能聊。在韓語觀光城粉專擁有上萬粉絲追隨~

巨匠線上真人-韓語老師-Ji Na老師

Ji Na
老師

比韓國人還韓國的發音,讓你從基礎就走上正途。想學發音,這堂你一定不要錯過。

巨匠線上真人-韓語老師-Jeong Yong老師

Jeong Yong
老師

音樂學系碩士畢業,應用聲樂專長來示範發音。在容易搞混的發音規則讓同學融會貫通。

巨匠線上真人-韓語老師-Yu San老師

Yu San
老師

翻譯、韓商工作經驗豐富,熟悉韓國職場文化;運用追星、玩遊戲等方式教韓文,學得更好更長久。

巨匠線上真人-韓語老師-Yu Na老師

Yu Na
老師

畢業於韓國全南大學-韓語教育研究所,考取韓國政府認可的教師資格證。能迅速解答同學的關鍵難處。

巨匠線上真人-韓語老師-Pe Yu老師

Pe Yu
老師

了解初階同學需要的協助、同時也能為高階同學提供專業內容。將韓國語學堂的教學風格帶到線上真人分享。

巨匠線上真人-韓語老師-Ho Dong老師

Ho Dong
老師

喜歡自助旅行到韓國每個角落,秘境和旅行小撇步都在課堂上跟大家分享。老師帶你說一口流利韓語、玩一次精彩韓國。

巨匠線上真人-韓語老師-San Byeol老師

San Byeol
老師

擁有許多韓語活動經驗,擅長將乏味內容秒轉換成有趣的教材。重視學生的會話能力,教你最時下的韓語溝通方式。

免費領取線上試讀
前100名登記再領自助行會話電子書

我已閱讀並接受 個資保護聲明
馬上索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