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MMER VACATION

暑期最新課表搶先看

登記領課表+一對一輔導+15分鐘程度分析


我已閱讀並接受 個資保護聲明
線上免費學

COURSE INTRODUCTION

課程介紹


日語檢定養成課程
專題評論篇
日本社會篇
短文小說篇
評論思辨篇
社會科學篇
人類觀察篇
延伸句型篇
相似句型篇
敬語規則篇
動詞活用篇
動詞活用篇
基礎文型篇
文體表現篇
基礎詞彙篇
美語考照必勝班
L2
文法大團班
L3
雅思口說
L3
多益先修-文法加強
L3
多益先修-聽力加強
L3
多益先修-字彙加強
L2
多益先修入門
L3
多益字彙閱讀  
L3
多益大團班
L3
多益字彙閱讀
L3
多益大團班
L4
多益高分班

G為Grammar ; I為IELTS ; L為Level

CERTIFICATION COURSES

成功考照故事


徐尉倫 美語
多益金色證書980高分

英語能力提升後,不論看NBA、閱讀原文書或和外國人聊天都變得輕鬆又簡單!線上學習省去交通時間,也不必風吹雨淋趕課,能安排更多充實自己的規劃

吳承融 美語
多益735分 網路工程師

巨巨匠線上英語的多益高分大團班和文法大團班,讓我重燃考照希望!師資優質、解題詳細、傳授多益考照技巧,讓我在三個月內重新燃起對英文的熱情!

楊沛紋 美語
臺大法律系學生

從小熱愛英文,大學參加的社團國際研討會需要大量使用英文,開啟了英文學習之路。巨匠線上英文師資非常專業,課程大量補充知識,透過引導和討論,課堂中絕對不無聊收穫滿滿,對於一定程度的學生很有挑戰性!

曾博偉 美語
新制多益925分

精益求精!巨匠課程提供全英教學,未來挑戰全英工作環境必能順利接軌!只花兩年時間,在巨匠線上真人將基礎英文提升至專業流利程度,目標著眼航空公司。

劉立涵 日語
亞洲大學 日檢等級N3

發展第二專長選日語,進修放心交給最熟悉的老品牌巨匠!居家上課、時間彈性選擇超方便,課後還有專屬學習建議,助我按部就班順利考照成功。

陳致劭 日語
資訊工程系 日檢等級N2

一年半從零基礎學到N2,在巨匠一次補強聽說讀寫全方面!小班制和一對一課程可以增加學習的強度和品質,加上巨匠線上日語有口皆碑,是我線上進修的首選。

陳柏壬 日語
交大研究所碩士

培養自己成為精通英日語的雙語人才!每堂課紮實1小時,完整分級讓我從雙語一路進階全日文上課,既能順暢和日本人溝通,也成功拿到N2證照!

簡鈺欣 日語
日語 JLPT檢定等級N2

曾赴日本打工度假,回台後想將日文學的更完整、全面,期望能到日本工作。以往自學只能死讀文法、硬背單字,難有顯著成效,透過巨匠線上真人日文課程提升會話能力,才體會到真正活用日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