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記領取振興券

英日語數位課程線上體驗券
我已閱讀並接受個資保護聲明
一鍵全領

教育振興券4合1

check線上外語會話課 + check外語檢定課+check1200堂數位課 +check萬元課程金

線上外語會話課
歐美日韓街頭情境模擬

spain
flag-spain
america
flag-us
japan
flag-jp
korea
flag-kr
語言任選

英語、日語、韓語、西語、法語、德語

學習時間任選

每日
10:00-22:00

程度任選

新手、初、中、高、全外語

世界外語檢定課
請您親自體會,輕鬆通過檢定的快感!

TOEIC

TOEIC

獨家多益檢定課程

文法、字彙、聽力、閱讀、加強解題,讓你輕鬆學到好!

JLPT

獨家日語檢定課程

N5-N2重點訓練、文法加強、必出考題,線上輕鬆學到會!

JLPT
DELE

DELE

獨家西語檢定課程

B1、B2必學文法、閱讀、重點訓練、倒數衝刺,全部學完輕鬆拿證照!

跟著他們上過的課
換你體會通過檢定的快感!

李怡葳TOEIC

多益檢定課程針對聽、說、讀、寫等學習項目做重點教學,全面提升作答能力,對於多益新制也提供詳細講解與分析題目,奠定扎實英文能力,順利取得800分的多益佳績!

何承諭JLPT

原本自學十幾年還停留在50音階段就放棄了!但在去年從N5程度一路衝到了N2,測驗最困難的讀解幾乎滿分,希望我的經驗與課程,對於日文學員們能有參考價值,期望大家都能開心地學習。

劉姿君DELE

除了平時自己看書複習閱讀,口說和聽力則多靠上課和同學、老師互動對話,當有能開口說西語的環境就盡量地說,說錯時老師也會細心的講解和指導,因此在去年順利的取得了B1的證照!

林馨潔TOEIC

在學習路上遇到貴人真的很重要,如果當時沒有巨匠線上外語Tony老師的鼓勵讓我克服困難繼續前進,我可能就放棄英文,也不會考出多益965的分數,更不會有美好的職涯發展了!

陳致劭JLPT

一年半從零基礎學到N2,在巨匠一次補強聽.說.讀.寫全方面!線上小班制和1對1課程可以增加學習強度和品質,加上巨匠線上日語有口皆碑,是我線上進修的首選。

林宥楹DELE

下個階段的目標,是將西班牙文檢定考到Dele C1期許未來能到西班牙讀書,體驗西班牙當地的風俗民情。堅持努力的學習,搭配巨匠線上學習的輔助,夢想指日可待!

徐尉倫TOEIC

我推薦巨匠的課程,除了有情境會話教學外,還提供單字、文法、聽力、閱讀等單項加強課程,我在多益考試聽力項目滿分,非常感謝巨匠的精修課程,讓我在短時間提升聽說讀寫的全方位能力,順利取得980高分!

簡鈺欣JLPT

半年時間,日語程度提升到N2,目前我除了上會話課外,同時也排了精修文法加強的課程,一週大約上兩到三堂課,可以隨自己的時間安排課堂多寡,也能選擇日籍老師來訓練口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