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業價值

企業使命與經營理念 - 幫助人成功的志業

巨匠雲科技秉持著巨匠集團30多年來,以認真、用心地提供最優質且專業的教學課程,幫助無數學員成就人生目標與理想,我們更以「幫助人成功的志業」為使命,為學員在職涯與就業發展上提供無限希望。

2014年,因應市場需求及未來教育發展趨勢,巨匠雲科技正式成立,透過無遠弗屆的網路連線方式,為學員提供便利的語言學習途徑,持續幫助學員提升語言能力,協助學員取得證照、就業成功,為自己的職涯加分!

未來,我們持續秉持著「專業、服務、實在」的經營理念,繼續為國人的終身教育盡心盡力!

企業文化與使命

文化與使命:幫助人成功的志業

巨匠雲科技(雲端教育事業群)秉持著巨匠集團的服務使命,已幫助無數學員成就人生職涯目標與理想。未來,我們將持續提供優質且專業的教學課程,為國人的終身教育盡心盡力!

您加入的不只是一間台灣在地企業,也不僅是當一位員工,巨匠雲科技提供許多機會,讓具有企圖心的您,不但能有工作輪調的機會,更可以擔任各事業單位的「Boss」職務,擁有自己的舞台發揮所長,您準備好成為走在時代雲端的巨匠人了嗎?

人才發展

完整的職涯發展

我們重視夥伴的職涯發展,提供完整在職訓練,從新進人員一路到高階管理職務,豐沛的訓練資源,提供巨匠人一展長才的發展舞台。

訓練發展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