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員見證

黎岩蓁

應用外文系學生

夢想更近!逐夢同步口譯員

嚮往成為英文同步口譯員的岩蓁,在接觸了巨匠線上真人家教後,英語口說能力大幅進步,紮實有效的課程更讓她順利考取多益高分,並實現到美國打工遊學的理想。現在的她,正朝著成為同步口譯員的夢想前進!

訂定夢想

我一直嚮往著未來能做與世界接軌的工作,偶然的機會參與了父母公司的聚會,發現外國人對著台灣老闆講美語,台灣老闆是聽不懂的,而旁邊就有一位同步口譯員,能夠即時的翻譯成中文讓老闆能順利與國外廠商無縫溝通,直到他們握著手說出deal的那一刻,我在同步口譯員身上彷彿看到了光芒,因此在心裡默默許下成為頂尖『同步口譯員』的夢想。

找對方法,學習事半功倍

為了成為同步口譯員,我從大學就開始嘗試以補習班、家教等不同的方式學習,文法是進步了,但只要一碰到美語口說,我就會開始緊張、結巴,甚至有點不敢說,我需要一個能開口說美語的環境,於是我上網比較,也試聽過許多課程後,最後我選擇了巨匠線上真人家教。全美語環境中,所有歐美顧問老師都非常有耐心,不但會重覆指導我的發音,也一直鼓勵我不用害怕錯誤,要放膽的說出口,這讓我對美語更加有信心,也更有興趣了。每堂60分鐘的充實課程,很快地就發現我和外籍老師的對話越來越順暢,第一次體會到自然而然學會美語的感覺!

多益900分,夢想都能實現

巨匠線上真人家教的主修加主題式雙軌課程,讓我能紮實地提升美語實力,多益也順利考取900分的好成績,並讓我爭取到去美國從事打工度假以及公費交換學生的機會,在國外的期間有許多與外國人互動的機會,現在的我面對外國人不會再緊張了,對自己的美語也更有信心!巨匠線上真人家教帶領我進入美語的新境界,也讓我離我的夢想—成為同步口譯員更進一步!

想跟他一樣輕鬆學好語言?填表立即獲得免費課程

個資保護聲明

更多學習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