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員見證

蘇彧萱

國中一年級學生

線上學英語不害羞 向傳統補習班說Bye-Bye

彧萱曾在升學型補習班學過英文,嚴格的教學讓她相當排斥上課。後來加入了巨匠線上真人兒美課程,對英文的恐懼都拋到腦後,現在的她學得開心、家長放心。



哥哥哲緯先加入巨匠線上真人,因為學習很有成效,媽媽決定讓妹妹彧萱上兒美課程。個性害羞內向的彧萱說:「我喜歡在巨匠線上真人上課,用視訊上課比較不會讓我緊張,現在我也比較敢開口說英文了。而且在家就可以上課很輕鬆,不然去補習班要爸媽接送,每次吃飯都好趕。」

別讓孩子懼怕英文!

彧萱曾在坊間補習班上國中先修英文,嚴格的教學方式讓彧萱相當抗拒,一直跟媽媽反映不想再去了。「每次要去補習前她就開始不開心,我也不忍心呀,怎麼學英文搞得壓力這麼大,後來就沒有讓她再去。」彧萱媽媽想起自己小時候也很懼怕英文,因此她希望孩子「不害怕英文最重要!」,以後有機會出國旅遊可以有基本的溝通能力,不是畢業就把英文通通還給老師。

互動式教學 學英文好快樂

「真的比較過才知道,巨匠線上真人的老師很專業,孩子上課中有樂趣,孩子便很快融入教學情境。有時候孩子稍微分心,老師也很有一套,能夠即時透過小遊戲或互動方式讓孩子聚焦。」經過一年多的學習,彧萱最大的改變是不再排斥英文,現在的她只要看到英文單字、句子都會想要主動去拼去念,看得到學習成效、孩子也學得開心,對家長來說更放心。

想跟他一樣輕鬆學好語言?填表立即獲得免費課程

個資保護聲明

更多學習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