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3294C8656EE872B0285FD4B8833281E
學員見證
我們都在巨匠真人學外語,你呢?

日語學員

陳致劭

資訊工程系 日檢等級N2

一年半從零基礎學到N2,在巨匠一次補強聽說讀寫全方面!
小班制和一對一課程可以增加學習的強度和品質,加上巨匠線上日語有口皆碑,是我線上進修的首選。

喜歡動漫開啟日文學習夢

高中因為喜歡動漫,想更了解故事內容,於是開始自學日文,但中途就因文法複雜停滯學習,算是半放棄狀態,加上日文思考邏輯和中文不同,在轉換上很容易卡關,加上也沒日文環境可以多加練習和開口,因此當時接觸日文時程度大約落在五十音基礎。

在台灣也能有日語對話環境

若光只是靠自學或上實體補習班,會話能力提升速度較慢,但在巨匠線上真人卻可以充裕練習口說,巨匠的小班制每堂僅有2-6人,也提供一對一的課程,和日籍老師即時互動可以很快知道自己日語哪邊需要修正和加強。

另外我要推薦巨匠日語的學習顧問,會一對一協助規劃最適合我的學習方案,像我剛進到巨匠時程度是五十音,在體驗試學過後,顧問和老師給的建議是可以從N5開始,不需再從頭來過,節省很多時間,學習成果也顯著,且巨匠的日語是情境式學習,每堂課程都有一個主題,搭配單字、文法學習,比較能快速!

巨匠線上日語,台灣品牌保證

我推薦大家有想進修日語,真的可以放心交給巨匠線上真人!除了是台灣品牌外,也是大家熟悉的老字號教學龍頭!包含課輔、技術服務、師資、課程顧問……等服務都很優質,用一般家教的價格得到最頂級的服務,非常值得。

另外想推薦Vanessa Li老師,上課細心,會分享很多日本當地的生活經驗和當地的日語用法、文化習俗…等知識。課程的話我則推薦商業日語系列,未來若有想到日本發展,可以提前先了解職場規則和一些專業用語。

課程諮詢
享線上體驗課程再送萬元課程補助金
我已詳細閱讀並接受 個資保護聲明
送出
更多學員見證

巨匠線上真人官網改版囉!
打開你的瀏覽器,下載安裝最新應用程式!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