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186C76D07A2935D1F82A4B85CB0380
外語補給站
輕鬆學外語,各語系單字文法、實用主題線上免費學。

你的名字有上榜嗎?2021年最新好聽英文的名字整理

2021年好聽的英文名字出爐了!快來看看你的名字有沒有上榜?想必大家的第一個英文名字有極高的機率是由幼稚園老師幫你取的吧,儘管不一定是好聽的英文名字,通常會是好記又常見的,例如:Candy、Apple或是Tom。你的英文名字已經從小就陪伴你很久了嗎?或是因為工作需要所以在找尋好聽的英文名字呢?那就來看看這篇為你整理了2021年好聽的英文名字,不論是好聽的英文名字男生篇、或是好聽的英文名字女生篇通通都有!

你覺得好聽的英文名字,其實是菜市場名

開始提到好聽的英文名字之前,不得不說有一些英文名字不只是菜市場名,甚至可能名字背後帶有的意涵會讓你在外國人面前被貽笑大方,帶你來看看那些常見的英文名字其實是絕對不能踩的地雷呢?

絕不能踩的英文名字地雷

食品、天氣名字:Apple、Sunny、Peach,雖然這些英文名字沒有大問題,但假設這個狀況放到中文時,就會變成有人的名字為陳太陽、林蘋果,難免會讓人覺得怎麼用物品為人命名呢?

聲色場所的花名:Candy、Bunny、Cherry,外國人常常不懂得當地文化而取一些名字,殊不知已經踩到了命名地雷,以上三個名字皆常被酒家女使用,而Candy甚至含有sex(性)性暗示的含意。

好聽的英文名字有哪些

講完絕對不能踩的英文名字地雷之後,就要進入正題整理出2021年好聽的英文名字男生、好聽的英文名字女生分別有哪些呢?

好聽的英文名字-男生篇

● William:古典傳統的英文名字,給人威武及霸氣的感覺。

Lucas:也可以叫做Luca或是Luke,此英文名字來源於拉丁語,帶有給人光芒的涵義。

Matthew:起源於英國,擁有涵義為:上帝的禮物,發音聽起來有種沉穩紳士的感覺。

擁有好聽的名字讓你有好的第一印象

好聽的英文名字-女生篇

Charlotte:起源於法國,意思是自由的人,威廉王子和凱特王妃的女兒就是被命名為「Charlotte」,同時Charlotte通常給人一種成熟、優雅的感覺。

Emily:來自拉丁文Aemilia,意思是對手,同時也代表勤奮、努力的含意,這個名字給人友善、勤快的印象。

Skylar:雖然此英文名字常見於女生,但其實這是一個偏中性的名字,意思為學者。

不只有個好聽的英文名字,也要說一口好聽又流利的英文

看完以上2021年最新好聽的英文名字之後,除了取一個好聽的英文名字之外,會講一口流利好聽的英文也很重要,從小我們就開始學習英文,但你認為自己的英文實力很不錯嗎?以我自己而言因本身非常喜歡英文,在平時看影集台詞或是名言佳句都會記下來,但因為應用英文的機會比較少,所以常常念過之後又會忘記,畢業後開始正式上班更覺得透過自學的方式學習英文,不僅學習效率不好,而且也常常學得一知半解。

巨匠線上真人讓你不只有好聽的英文名字還有流利的英文能力

所以我決定用薪水的一部分投資自己、報名巨匠線上真人課程,巨匠線上真人的課程中最喜歡的是單堂主題的看天下學英文單元,每天都可以針對不同的主題使用英文做討論,除了可以了解國際時事培養國際視野之外,也可以訓練到英文的口說及閱讀能力,有了巨匠線上真人的優質學習環境加上自己學習的恆心毅力之下,可以讓自己不只有一個優質印象的好聽英文名字,還有令人刮目相看的英文能力!

課程諮詢
享線上體驗課程再送萬元課程補助金
我已詳細閱讀並接受 個資保護聲明
送出

巨匠線上真人官網改版囉!
打開你的瀏覽器,下載安裝最新應用程式!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