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2146EA6448CCE818C170C62A026505
外語補給站
輕鬆學外語,各語系單字文法、實用主題線上免費學。

線上英文教學?實體補習班?學英文應該要怎麼選才對

「學英文」相信是大家在求學階段多多少少會經歷的一個過程。因為無論是升大學考試或是畢業門檻都有英文這個項目,出了社會用途更是不計其數。但是,如果要增強英文能力,到底要選線上英文教學還是去補習班學英文好呢?讓我來跟大家分享一下兩者的利弊吧。

英文真的非常重要,立志學好英文!

英文的重要性相信大家都有所體悟,出社會之後不但可以為你加分,有時候還有加薪的機會呢。但是這不是我想學英文的主因,有一個更大的因素驅使我決定認真學英文。因為我很喜歡旅遊,但每次出國都會深刻的體會到,英文能力不足真的非常不方便,看也看不懂,連問都不知道要怎麼問。所以我便開始找英文的補習班,希望之後可以不用靠別人就可以在國外闖盪,但是上了幾個月之後便遇到了一些問題。

線上學好英文

學英文到底要選補習班還是線上英文教學?親身體驗分享

上了幾個月的補習班之後我發現了幾個對我來說很不方便的點,像是下班之後又要通車到補習班常常會累到沒有辦法好好上課,但是又不想選假日的班因為要安排別的行程。還有如果那一天突然要加班或是身體不舒服就只能請假然後浪費一堂課,最後一點是在補習班可能因為有比較多人在看,一開始感覺自己英文程度不太好就變得比較害羞不敢開口說話,相對的練習次數也就降低了。所以我後來上網查了一下發現線上課程的模式好像比較適合我,就去英文學習網站選了一堂線上英文教學課程試試看,讓我來跟大家分享一下補習班跟線上英文課程的差別吧!

線上學英文,線上開口說英文

線上英文教學v.s.實體課程,學英文要選適合的方法最有效

在兩者都嘗試過後,我也稍微比較了一下跟大家分享兩者的差異,但這只是我的想法,最重要的還是選擇適合自己的學英文方式才不會花了錢又沒有學好英文。

  英文補習班 線上英文教學
價格 平均較低 平均較高一點(方便的代價)
師資品質 固定 有多種選擇
方便性 固定地點 隨時隨地都可以上課
時間彈性 固定時間 隨時隨地都可以上課
課程自主性 課程規劃、架構較完整 自由選擇

總結來說,如果你是曾經有接觸過英文、自我管理較好、需要比較彈性的時間或是知道自己要學什麼和學英文的目標的,那你可能就比較適合線上英文教學。反之,如果是比較需要有人幫你安排好架構、想要比較系統的學習、可以固定上課或是要在短期之內去考英語檢定的人,那補習班或許可以成為你的選擇。

線上英文教學讓我用不同的方式學英文

線上英文教學像是給我開了另一扇窗一樣,讓我有了另外一個更適合自己的途徑可以學英文了,不但時間可以自己掌控,也變得可以更加有效率的學英文,最重要的是線上學英文讓我不怕開口說,多了更多練習機會了!在線上英文教學上了幾個月的課程之後,我也明顯的發現我的英文有在進步,希望我可以朝我的目標越來越近,之後可以因為沒有語言的隔閡在國外玩的更加盡興!

巨匠線上美語課程
課程諮詢
享線上體驗課程再送萬元課程補助金
我已詳細閱讀並接受 個資保護聲明
送出

巨匠線上真人官網改版囉!
打開你的瀏覽器,下載安裝最新應用程式!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