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D0504B6CED7D0D79213314F40A674E7
外語補給站
輕鬆學外語,各語系單字文法、實用主題線上免費學。

多益準備寶典:掌握 6 大方向及答題技巧,輕鬆應對多益考試!

多益考試為現今廣受認可的英語能力評估標準,無論是在求學或是求職期間,往往會成為英語能力的重要指標,今天小編不藏私,告訴你關於多益準備的訣竅,為你的多益考試之路,提供最全面、實用的幫助。

多益考試要如何準備?掌握 6 大方向,助你輕鬆應對!

擬定讀書時間

制定合理的學習時間表,保持學習的節奏,不斷累積知識和技巧,切記萬萬不可臨時抱佛腳。

累積單字量

拓展單字量是準備多益考試的關鍵,可以使用單字卡片或英文 APP,幫助記憶和掌握單字的用法。

多益準備-英文聽力及閱讀文章

養成英文聽力及閱讀文章、新聞的習慣

聆聽英語廣播、新聞或影片,可以訓練聽力能力;閱讀多元題材的文章,則可以培養理解能力,並擴展背景知識。

了解考試結構,掌握題型

多益準備不可或缺的就是熟悉考試題型,了解每門測驗的要求和評分方式,可針對目標有效率的提高答題分數。

理解自身程度,設定目標

了解自己聽說讀寫上的實力,並根據自身程度訂立合理目標,才能更有效地推行讀書計畫。

購買適合自己程度的參考書,加強自己較弱的類型

應選擇符合自身需求的書籍,在選購前建議先查看書本架構及題目難度,讓學習效果最大化。

關於以上的練習及評估,若是能夠透過線上補習班/家教的專業進行了解、判斷,將可以減少許多自我探索、多益準備的麻煩,以最快的效率步上學習的旅程,再搭配完整的教材系統,從測驗中脫穎而出。

多益準備攻略:如何強化聽力與閱讀技巧

多益準備攻略,強化聽力與閱讀

多益準備攻略:聽力

  • 快速瀏覽題目,帶著題目資訊抓重要關鍵字,更能準確的知道答案會是什麼
  • 掌握關鍵字,像是主詞、5W1H 等,在聽力過程中快速抓住重點,幫助答題
  • 熟悉各國口音,平時可多聽英文新聞廣播、美劇等,有助於靈活應對腔調變化
  • 模擬測驗時,可將 CD 速度加快至 1.5 倍,在應試時自然會覺得較輕鬆

多益準備攻略:閱讀

  • 熟悉基礎文法架構、累積單字量,特別注意介系詞及片語的搭配
  • 閱讀標題/副標題預測文章類型,有時候往往答案就在標題或副標題中
  • 先瀏覽題目再看文章,明白題目在問什麼,一看到關鍵字就馬上解題
  • 不需閱讀整篇文章,利用題目關鍵字尋找重點,避免過度浪費時間

除了以上的攻略,多益考試少不了的就是反覆訓練,可以試著每天做一回模擬試題並計時,結束後對照答案進行自我檢討,把每一次練習視為正式考試,尤其是錯誤的部分需要進行加強練習,才能夠將弱點強化,在考試中取得好成績。

多益準備必備!數位學習資源大公開

【多益準備資源#1】線上模擬試題:巨匠線上多益測驗多益官方線上課程分級測驗

模擬試題適合已經有穩定基礎的人,可以透過模擬試題培養答題手感,並從每次的錯題檢討中,加強實力,達到全面的練習效果。

【多益準備資源#2】多益學習 APP:Reading for the TOEIC ® Test、Listening for the TOEIC ® Test

透過學習 APP 可以隨時、隨地的學習,且依照考題類型分類的內容,強化學習目標,讓你能夠快速的掌握多益題型,達到高效率的知識攝取。

多益準備資源,線上課程推薦:巨匠線上真人

【多益準備資源#3】線上多益課程:巨匠線上真人

巨匠線上真人擁有最完整的多益認證課程,且包含多階段課程,學員可以依照自身的目標及能力,選擇相對應的班級及最合適的教學進度安排,課後也將提供完整的學習評估報告,讓學習更有方向。

課程中講師也將針對學員的問題對症下藥,提點聽力、閱讀、文法等重點,傳授破題技巧,進行全方面的能力提升,幫助學員熟悉各類題型,且透過模擬考訓練,提升作答力,想要考出金色證書再也不是空想,巨匠線上真人將透過系統性的教學,帶領你一步步發現自己的進步,體驗學習的樂趣。

課程諮詢
享線上體驗課程再送萬元課程補助金
我已詳細閱讀並接受 個資保護聲明
送出

巨匠線上真人官網改版囉!
打開你的瀏覽器,下載安裝最新應用程式!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