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6142498DAC29435C87C87B709F976AE
學員見證
我們都在巨匠真人學外語,你呢?

英文學員

張文翔

國立陽明大學生醫光電研究所

巨匠線上英語讓我口說進步大躍進,跟外國人聊天也不害怕開口說!跳脫環境,線上學英語時間更彈性。

在進步的過程中,讓自己對英文溝通不再害怕。

目前是碩二準備畢業研究生,在進研究所之後發現自己英文能力嚴重不足,為了想要可以有交換學生以及更多國際交流機會,意識到要加強口說能力!

後來到巨匠線上英語學習後,一週約上2-4天的線上課程,搭配巨匠美語數位學院錄影帶學習資源,讓我從無法和外籍生對談的程度,進步到可以跟他們聊生活習慣差異或專業的研究實驗流程,進步幅度大到我自己也嚇一跳,英語進步後,教授也推薦我接待學校的外國學者嘉賓,讓我相當有成就感。

巨匠線上美語學員-張文翔

巨匠線上學英語,業界CP最高

會選擇巨匠線上英語,除了考量課程內容外,最重要的是巨匠可以算是目前線上學英語的平台中CP最高的選擇!師資齊全、彈性選課不用出門、課後錄影檔看到飽,價格也不貴,教材完整,從單字、文法、會話、發音、聽力全方位學習,從小學英文就只是為了考試,死背單字記文法,完全無法活用,但來到巨匠學習後,專業教材以及老師的教學,讓我能在生活中流暢運用英文溝通!

我要推薦Richard老師,除了教材內的課程,還會補充很多課外知識及英文母語人士的常用口語。以前遇到外國人問路幾乎只會講單字搭配比手畫腳,Richard讓我對英文會話不再害怕開口說,也能輕而易舉地使用英文跟外國人報路,更能主動開啟其他話題,推薦台灣景點給外國人,不僅學好英文也從過程中得到滿滿成就感。

巨匠線上美語學員-張文翔,推薦巨匠線上真人英文課程CP最高

巨匠線上英語學習零死角,推薦給有出國夢的你!

未來我計畫研究所畢業後前往澳洲打工度假,在這之前必須盡快提升英語能力,感謝巨匠線上真人讓我全方位學英語零死角,加上學習顧問的課程規劃和協助,期待未來可以在國外學以致用,也推薦巨匠線上英語給所有想要出國讀書或打工度假的同學!

巨匠線上美語張文翔學員推薦巨匠線上真人英語學習
課程諮詢
享線上體驗課程再送萬元課程補助金
我已詳細閱讀並接受 個資保護聲明
送出
更多學員見證

巨匠線上真人官網改版囉!
打開你的瀏覽器,下載安裝最新應用程式!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