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BFEC799E2FCDD6BC74D14272FFABEE8
學員見證
我們都在巨匠真人學外語,你呢?

英文學員

徐尉倫

多益金色證書980高分

英語能力提升後,不論看NBA、閱讀原文書或和外國人聊天都變得輕鬆又簡單!
線上學習省去交通時間,也不必風吹雨淋趕課,能安排更多充實自己的規劃

學越多越發現不足,知道越多越可以讓人生滿足。

大學時常看不懂原文書,而需要另外購買中譯版本或是花更多心思去查詢、理解書中內容,因此耗費許多不必要的力氣,也很浪費時間! 這樣的困境也成為我想增強英文的動力,加上大學畢業後在準備考培訓機師,需要吸收更多專業知識,若能提升英文能力,我可以更輕鬆的看一些英文書籍,就能有更多管道可以進修,而不用仰賴他人的翻譯,導致我誤認一些譯者個人加入文章的主觀想法。

巨匠上課時間彈性,讓我有更多時間可以學習英文

在親友的推薦下,我接觸到巨匠線上真人英語學習,目前已經學了兩年的時間,英語學習是透過不斷累積和練習才能有所展獲,巨匠線上英語課程幫我塑造了這個環境,讓我能隨時隨地的學習英語,英文不再只是課堂上的科目,而是真正的融入我的生活。

以前為了學習英文,每天舟車勞頓到補習班報到,為了不落後他人,還有著不能曠課的壓力,這些經驗讓我不只對於這些學習的額外交通成本感到疲乏,生活也因為固定時間的課程讓我不能隨心所欲的安排個人事務。接觸巨匠以後,親切專業的客服專員、課程顧問介紹我關於線上課程和系統的使用,讓我從此省下了每天通勤至補習班的時間,也可以按照自己的事情規劃,安排我想上課的時段。

小班制高品質,教學專業,讓我多益聽力取得滿分!

由於巨匠線上英語是採小班制教學,課堂人數約2-6人而已,大家都能有很充裕的時間開口練習,老師也會一個一個幫忙指導,優質的上課環境不僅能讓學生投入學習,老師也更能因應學生程度作課程調整,打造最適合我的英語學習規劃!

另外要推薦巨匠的課程種類,除了有情境會話教學外,還提供單字、文法、聽力、閱讀…等單項加強課程,我在這次多益考試中聽力項目滿分,也非常感謝巨匠的精修主題課程,讓我在短短的時間內,提升了聽說讀寫的全方位英語能力,順利取得980高分!

課程諮詢
享線上體驗課程再送萬元課程補助金
我已詳細閱讀並接受 個資保護聲明
送出
更多學員見證

巨匠線上真人官網改版囉!
打開你的瀏覽器,下載安裝最新應用程式!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