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3D4A50CAA6A4F2A84EA43A96CA0455E
學員見證
我們都在巨匠真人學外語,你呢?

英文學員

廖彥維

IELTS7.0分,即將前往英國曼徹斯特大學商學院

今年錄取英國曼徹斯特大學商學院,但英文門檻未達標,我參與了巨匠線上真人雅思大團班,終於在今年考取7分雅思總成績!

在巨匠之前也考過雅思,但成績不理想

在參加巨匠線上真人雅思課之前,我也曾經考過雅思,但成績一直沒有很理想,常常因為沒辦法適當分配好作答時間、不知道怎麼面對多變化的題型、甚至一度因為時間緊迫而根本沒有完成考試,因此屢戰屢敗。在重考雅思的過程中,巨匠線上真人提供了很多的資源與方向,舉凡閱讀的技巧寫作的架構聽力的訣竅甚至評分的標準都可以完整的在課程中學習到,雖然是大團班,老師也都會非常注意到每個學員的進度,而且有問必答。

推薦巨匠線上真人的線上教學,線上雅思課程幫助我抓到考試訣竅

時間被工作綁得死死的,還好線上課程很彈性

我並不是應屆畢業生,而是曾經在職場工作的上班族,成為上班族的一大特點就是時間被工作綁死死。線上雅思課程對我而言就相當的方便,如果沒有辦法上線上課程,還有錄影檔可以自行補課。

因為工作的關係有時候可能必須加班,如果沒有錄影檔案,我可能會斷斷續續的,沒有辦法上到完整的課程,考試成績也勢必會受到影響,但因為可以用錄影檔補課的關係,我可以更彈性地安排自己的時間。另外,線上雅思課程也很細心地在每堂課之後安排一份課堂問卷,如果問卷上有提出任何問題,會接到客服電話,詢問情況以及提供我改善方式;在課程及課後服務方面,我很明顯可以感受到巨匠的不遺餘力。

巨匠線上美語課程學員廖彥維-線上學英文時間很彈性

課程完整,考前豐富模擬經驗成一大關鍵

巨匠提供了完整的課程資料以及模擬考試,讓我可以在實戰之前有練習機會。當然我並不是完全依賴巨匠;除了上課之外我也買了雅思官方真題來練習,自己在家有空時也會練習口說,並且錄音回放自己講的內容,藉此了解自己需要怎麼改進。

線上學英文,雅思課程介紹:https://www.abconline.com.tw/english-course/ielts

謝謝巨匠線上雅思課程幫助我抓到訣竅

在我看來,並不是每個人都是天生很會考試、每次考試都會拿高分的料,但我相信考試有其技巧與竅門;巨匠提供了許多服務,協助我抓到訣竅並且也能實質上提高我的英文程度,在考試前讓我感到相當安心,當然也能在考試表現方面有更好的發揮。

課程諮詢
享線上體驗課程再送萬元課程補助金
我已詳細閱讀並接受 個資保護聲明
送出
更多學員見證

巨匠線上真人官網改版囉!
打開你的瀏覽器,下載安裝最新應用程式!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