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C137CF5C872D854F50E7E9A76846A24
學員見證
我們都在巨匠真人學外語,你呢?

英文學員

吳蕾銘

一個月的密集訓練讓我拿到TOEIC 920分!

我學習到很多新技巧,能有系統、技巧性的解題!有老師從旁協助,才能更有效率地讀書!

迎戰多益我選擇巨匠線上真人

為了迎戰多益考試,我選擇巨匠線上真人的檢定養成系列大團班,並且在考前一個月開始密集上課。

檢定系列課程不單單只是針對聽力跟閱讀測驗兩個大篇幅做加強,更多的是系列單字以及文法的加強課。課程種類豐富多元,可以針對自己需要加強的地方做選擇!

學員吳蕾銘,推薦巨匠線上真人

印象深刻的是【句子遮蓋】

在檢定系列課程中,我針對自己的弱項-文法和閱讀太慢,選擇了閱讀題型分析系列課程。由於閱讀考試只有短短的75分鐘,題目卻多達100題,因此老師針對不同的文法題提供了快速解題技巧,並且依照過去經驗提醒少部分文法題常會出現的陷阱。其中,利用文章的部分句子遮蓋,讓我們自己思考可能出現的單字及猜測文章大意,這個訓練是整個系列課程中印象最深刻的,如此一來,我便不需要閱讀整篇文章也能預測該篇文章的走向及可能出現的題目。

這些技巧都是上了課之後,從上課過程中學到的,也讓我擺脫以往寫閱讀測驗就是逐行逐字找答案的解題方式。

學員吳蕾銘推薦巨匠線上檢定課程,一個月的密集訓練讓我拿到TOEIC 920分

聽力獲得滿分關鍵【抓到精準關鍵字與提問】

為了再一步增進自己的英文聽力,也同時選修了多益聽力課。每當遇到問題時,老師不會像一班授課老師直接進行解說,而是希望同學們再聽一次,將聽不懂的部分記下,再次詢問老師。我認為這樣的訓練是這次聽力獲得滿分的關鍵,因為在這樣的訓練下,我學會在聽力時抓到精確的關鍵字,並且妥善的利用時間先閱讀考題,好讓自己先預測題型,在考試時才不會因為無法聽懂整句話而慌張。

吳蕾銘在巨匠線上準備多益檢定考試

一個月的密集、高強度訓練讓我拿下 920分的好成績!

巨匠的選課時間彈性,而且還可以依照自己的程度選擇不同的課程,再者老師們的教學經驗豐富,遇到不同的問題時,都會依照自身經驗給予最實際的建議。在這一個月的密集訓練下,我學習到很多新技巧,而正是這些技巧和練習,使我在實際考試時,並不是一股腦地背公式解題,而是有系統、技巧性的解題。也許許多人認為多益可以靠自己而獲得高分,但我認為有了老師的從旁協助,才會更有效率地讀書。

學員吳蕾銘推薦巨匠線上多益課程,優秀的師資讓我在學習考試的路上更輕鬆
課程諮詢
享線上體驗課程再送萬元課程補助金
我已詳細閱讀並接受 個資保護聲明
送出
更多學員見證

巨匠線上真人官網改版囉!
打開你的瀏覽器,下載安裝最新應用程式!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