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617C23595EBA5B40999AEBF9A80543
學員見證
我們都在巨匠真人學外語,你呢?

日語學員

張宇傑

國防大學新聞系 日檢等級N1

巨匠線上日語補足檢定中測不到的口說會話練習,維持日語語感。
課程主題多元,時間彈性自由排課,內容寓教於樂!

自學日文五十音,但從來不敢開口說

我曾到訪過日本超過八次,以前憑藉自己自學和補習的基礎,還算可以基本溝通,但深入旅日後發現日本人說話的口音還有講話習慣不同,並不像考試聽力那麼標準,要聽懂需要多多接觸他們才行。

而在台灣即便有日本朋友,也無法靠簡單的聊天對話來增強口說能力,想上實體補習班卻又要擔心舟車勞頓,且坊間日語補習班便宜的班級人數過多,練習機會少,小班制或私人一對一家教又貴,也無法確定師資是否適合自己。

巨匠線上日語資源豐富,操作方便!

目前我在巨匠線上學日文已有一年的時間,雖然日檢順利取得N1證書,但口說部分無法再考試被檢測,都是靠巨匠線上營造的日語學習環境、專業的日籍師資、全方位的情境會話練習幫助我維持日語語感,讓會話能力也達到真正N1的程度,是我在巨匠的最大收穫以及成就!

我特別喜歡合推薦巨匠的《當今日本》課程,針對N2-N1高程度學員開發的深度內容,從法律、心理、社會科學等面向切入,探討日本的職場、社會、時事、文化、生活等各項議題。在增加高階字彙量的同時,還可以拓展國際觀視野。這些都是日常生活中較難接觸到的領域,一般補習班也不見得有課程可以學習。

巨匠線上日語打通你的日文任督二脈

在巨匠的幫助下,覺得自己真的有打通日文的任督二脈,有老師幫助檢驗你的會話能力,也有同學陪你開口練習,課堂例句的造句練習時,還可以藉此觀察不同學員的個性,常會學習新觀點和腦力激盪。

現今的社會就算英語很好其實優勢也不大,我自己從小喜歡看動畫、漫畫,所以第三外語選擇日文,除了是增加自己未來在職場的競爭力,也讓生活的選擇可以更多元。除了JLPT檢定N1證照外,在巨匠學完日文之後我規畫參加FLPT日語考試,檢測自己的口說能力!

課程諮詢
享線上體驗課程再送萬元課程補助金
我已詳細閱讀並接受 個資保護聲明
送出
更多學員見證

巨匠線上真人官網改版囉!
打開你的瀏覽器,下載安裝最新應用程式!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