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8DBD6A083624E1E57796891B246EB64
學員見證
我們都在巨匠真人學外語,你呢?

日語學員

劉兪伶

日語 JLPT檢定等級N1

巨匠線上日文每堂課老師都會讓我有機會發言練習,提升會話能力。
最喜歡巨匠線上日語除了分級檢定課程外,還提供「當今日本」和「商務課程」,加強閱讀視野與口說流暢度,對考試都很有幫助!

朋友推薦來巨匠線上真人日語,加強口說語寫作能力

大學時選修過日文後對這個語言相當有興趣,也希望將他學好變成一項專業能力,未來可以運用在求職上,起初為了讓自己日文的口語能力進步,我曾經嘗試過自學,但是沒有人督促容易變得懶散,也到過實體補習班上課,雖然再來巨匠之前就考過日語檢定,但在生活中卻還是無法活用,尤其是會話和寫作。

在朋友的推薦下,我報名巨匠的線上日語課程。目前已學習一年的時間,檢定也順利取得最高N1等級!回想起第一次在巨匠線上日語上課,剛接觸線上學習難免陌生,擔心和老師雞同鴨講,但實際上過課後才發現其實跟實體補習班上課感覺差不多,但巨匠突破地域限制,也不需要出門,非常方便!加上每一位老師都非常有耐心,時不時就會關心學生有沒有跟上進度,有問題時可以隨時發問。

不只檢定班有用,當今日文和商務課程也對考照很有幫助!

能順利考取N1證照,我要推薦兩個巨匠線上日文的獨家課程!
當今日本:有大量的文章可以加強閱讀速度和能力,了解日本時事,老師也會提出問題,測驗學生是否有完整且正確文章要傳達之意,這樣的訓練對於在寫檢定的讀解試題時,非常有幫助。
商務課程:根據職場、商業工作所需之日語能力和實務應用面,進行培訓,課程中常常會用到敬語,剛好我一直以來對敬語的用法都不太熟悉,多虧有這樣的課程,除了熟悉敬語的用法外,在這次的檢定考試中也派上用場!。

上課到目前為止我最喜歡選ささきとも(佐佐木友)老師的課,老師是日本人,每堂課前都會先問過學生對於上次上課的內容有沒有問題,或是近期在學習日文有無遇到的困難等,隨時幫我們解答。

最全面又實用的日文課就在巨匠線上真人日語

一開始我到巨匠上課,原本只想要加強口說會話和寫作能力,但實際在這邊上課後才發現巨匠日文課程規畫相當完整與多樣化,課程不會像專門考檢定的衝刺班一樣無趣,反而有許多日本文化、特色的教學,無形之中,聽、說、讀、寫的實力都有慢慢再增長,加上課程顧問Elle會針對我的考照需求,幫我規畫適合我上課的堂數,也才得以通過N1檢定。

課程諮詢
享線上體驗課程再送萬元課程補助金
我已詳細閱讀並接受 個資保護聲明
送出
更多學員見證

巨匠線上真人官網改版囉!
打開你的瀏覽器,下載安裝最新應用程式!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