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0F62C63D03F4ED0D7AF8E3CD72AC831
學員見證
我們都在巨匠真人學外語,你呢?

韓語學員

韓涵

考取韓語檢定 TOPIK 6級

老師會針對同一個文法,使用不同的方式不斷練習,讓我能夠在上課時就記住用法

上課講義搭配自主學習,準備考試只花3個月

會想要報考韓語檢定的原因,最開始只是想要給自己一個學習的動力,後來就變成是想要給自己實力的認證,完成一個里程碑的感覺。而這次的檢定考試大約是兩三個月前開始準備的,將之前上課的講義內容文法拿出來複習,也會在自己練習完寫作後,檢查老師在上課時提醒過一些我常犯的錯誤。

除此之外也有養成每天至少聽一則韓國的頭條新聞,聽不懂也沒關係多聽幾次,可以找有提供逐字稿的網站。也有開始嘗試閱讀原文的漫畫或是小說,從自己有興趣的簡單的開始就可以。還有在看電視劇的時候,可以開CC字幕訓練自己的聽力。

學員韓涵,推薦巨匠線上真人

大量口說練習,上課就能記住怎麼用!

平常因為是小班制,上課的人不會太多,一定能讓每個人都有開口的機會!雖然我本來就不怕口說,但藉由老師的幫助,讓我能夠說出更完整、正確的句子。針對同一個文法,會在上課使用不同的方式不斷練習,讓我能夠在上課時就記住用法,而不是知道意思後卻不知道該如何使用。

韓語學員韓涵,推薦巨匠線上韓語課程

要學韓語作文,我推薦Yun Ji老師!

Yun Ji老師絕對是我的作文啟蒙老師!原本自學讓我很害怕作文,但老師一步一步的鼓勵我,並不厭其煩地和我講解與指正內容,讓我開始願意寫作。另外,我也很感謝我的課程顧問Eddie每次都非常及時的回答我的問題以及解決我的需求!

我的下一個目標,應該就是希望能夠去韓國留學吧!除了希望能夠去韓國上七級的語學堂以外,也希望能夠運用我所學到的語言。實際去當地體驗韓國的文化和生活。當然因為現在疫情關係,所以沒有辦法去。應該就會先繼續保持接觸韓語的習慣!畢竟六級其實只是個開始啊!而且線上課程可以省去準備出門以及交通時間,真的很方便啊!

巨匠線上韓語課程,大量口說練習上課就能記住怎麼用
課程諮詢
享線上體驗課程再送萬元課程補助金
我已詳細閱讀並接受 個資保護聲明
送出
更多學員見證

巨匠線上真人官網改版囉!
打開你的瀏覽器,下載安裝最新應用程式!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