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9F53F83ADB6A6A941A01C42C3B8BDEE
學員見證
我們都在巨匠真人學外語,你呢?

西班牙文學員

Angeline

外商業助

飛過後,我就更渴望再離開安逸的舒適圈!
怡妘過去是個害羞的女孩,但在18歲經歷過一次震撼教育後,讓她一個人在20歲時,毅然決然的拉著行李出逃到倫敦,是什麼原因,讓從沒出國過的怡妘,自此愛上了一個人的冒險…

人生兩次的轉捩點,好像都在我生日那天

以前我其實很害羞,20歲前沒出過國,人生也沒什麼特別,但我知道,我內心非常渴望能說自己的故事,所以在18歲的時候,去挑戰了我非常害怕的事情 ─ 「失速、墜落感」。

生日那天,我拉著姊妹淘陪我到遊樂園,但在這之前,我敢坐的只有旋轉木馬,可當她們架著我、體驗過一次那種高速失重感後,我真的深深愛上,狠狠的把遊樂園所有高空遊樂設施都玩了一遍,甚至一下來又馬上重新排隊!

或許這對很多人來說不算什麼,但這件事卻讓我的心臟,重重的撞擊了一下!原來,人生那麼多的困難,不是我想像中的那樣,是我自己預設的立場,把自己困住了。在那之後,我都會告訴自己 ─『就是要去嘗試,事情總會有解決的方法!』

別人口中的故事再美好,卻不是我的

20歲的暑假,我決定自己一個人,開始我人生『第一次』的旅行,當時身邊的人都勸我跟團或找朋友,但我就是覺得要一個人,才會有所成長,所以不管不顧地就決定,自己到倫敦闖闖,用我的雙腳、雙眼,去看外面的世界。

但其實第一次出國,很緊張、也會害怕,自己在入關的廁所裡問:「為什麼要這樣逼自己?」,但當我站在英國大笨鐘前,『那種真實就在我眼前,給我的震撼,真的是筆墨完全沒有辦法形容』,這就值得了!

為什麼要學西語?為什麼選擇巨匠?

我可以用英文很自在的和外國朋友聊天,但現在的生活並不是我最想追求的!我想趁著還有時間,去嘗試更多東西,不要讓自己下班後,變得頹廢,所以會學西文,也是為了完成我的夢想,我想用「母語」和更多人交流!

但其實一開始在學習西文的過程中,我發現「不在台北,好像真的很難、有效地學習英文以外的語言」,特別是西文或其他歐洲語系,在其他縣市學習資源真的很有限。

所以我最初是透過買書自學,但學習效果不太好,因為我是屬於聲音學習類型,加上以前學英文的經驗,我感受到透過『聲音』,會讓人更容易去學一個語言,如果只靠背單字和文法,真的會消磨我學習下去的動力!所以在結束巨匠線上的體驗課程後,我就確定,我是真的能夠學到新東西,而且不再是東一塊西一塊,可以有系統去學習西班牙語這個語言,這是促使我選擇巨匠線上真人最主要的原因。我相信透過這樣的學習方式,可以更快地完成我的下個計劃~一年後在西班牙或中南美洲深度旅遊。

課程諮詢
享線上體驗課程再送萬元課程補助金
我已詳細閱讀並接受 個資保護聲明
送出
更多學員見證

巨匠線上真人官網改版囉!
打開你的瀏覽器,下載安裝最新應用程式!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