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15964206783796478D68EC52CA5DF7B
學員見證
我們都在巨匠真人學外語,你呢?

西班牙文學員

蔡淨涵

考取西檢DELE-B1證照

一直想增進語言能力的我,十五歲就開始在各教學平台試聽線上課程。經過評估,我選擇巨匠線上,也是我第一個線上補習的地方。

有程度測驗把關,選擇適合自己等級的課

巨匠的專員會細心了解你的需求,正式上課前會安排老師進行程度測驗,測完會分析程度,並將你安排在自己程度的課程。當時由於我有西班牙文的基礎,所以一開始並沒有隨班修課,而是自己自由排課。在不同老師、同學,與不同程度的課程之間,認真尋找我想要的班級。剛開始幾堂課上完都感覺很不錯,因為巨匠的老師們真的很有趣也教得很好,但若與同學們程度不一,像我當時覺得進度跟成效不如預期,這時就可以打去客服申請「程度升級」,通過測驗後就能晉升到更適合自己的程度。

學員蔡淨涵,推薦巨匠線上真人

選師超自由,進階課程推薦Daniel Chou老師

若遇到了真正想跟的老師,可以去查這位老師在什麼時間有開適合你程度的課程,建議同班同學程度也要跟自己差不多的。

我花了幾週尋找合適的班級,在騎驢找馬的過程中,我停下腳步,因為找到了Daniel Chou老師。但當時等了三個月才等到Daniel 老師開了符合我程度的課程,老實講,非常值得,因為同班同學跟我程度很相像,且學習態度一樣積極,所以無論是上課間的討論或是問答,都能從小小競爭中獲得成就感;且在課堂中自由造句或思考問題時,都可以互相學習對方的想法,並分享自己知道的額外資訊。

程度測驗把關,選擇適合自己等級的課且選師超自由

在良好環境上課,一年後考到DELE B1

而我也因為在這樣的環境下迅速成長,於是在學了一年後就通過DELE B1檢定,真的非常幸運在對的時間遇到對的老師及學習夥伴!

最後,我想建議從零開始學習的人,先挑選適合自己的老師(或同學)並固定時間上課,因為打穩基礎真的很重要,且相同的老師也會比較了解學生們的學習狀況跟需求,好同學之間也會比較有向心力,互相提醒、互相勉勵,減少缺席次數,讓往後的學習事半功倍。

西文學員李靜樺,推薦巨匠線上西文會話課程
課程諮詢
享線上體驗課程再送萬元課程補助金
我已詳細閱讀並接受 個資保護聲明
送出
更多學員見證

巨匠線上真人官網改版囉!
打開你的瀏覽器,下載安裝最新應用程式!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