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70CB53E44ED6B454AF6F3354F4FB66
學員見證
我們都在巨匠真人學外語,你呢?

西班牙文學員

杜佩蓉

熱愛自助旅遊的上班族

希望到西語系國家旅遊時不說英文,而是用西文跟當地人溝通交流,體會不同文化的美麗!
超強天分配上老師專業教學,一個月學會彈舌音!

喜愛旅遊,想和家人朋友到西班牙自助探索南歐風情

從小外語能力普通,但因為熱愛親近大自然和運動,想到世界各地遊玩,深度認識不同的文化,因此加深了想把不同外語學好的動力!在巨匠線上真人最一開始是學日文,目前已經具備N4的程度,今年初我到日本旅行時,已經能用日文和當地人互動聊天,讓我相當有成就感!

會接觸西班牙文,也是因為旅遊的緣故,近期計畫想和家人到西班牙自助,來一場熱情的南歐之旅!所以口語會話是我學西班牙文最注重的部分,巨匠線上真人西語每堂課都有開口練習的機會,學習西語大約一年的時間,目前程度已達A2,可以簡單溝通對話,給自己設立的目標是B1,希望出國旅遊時能用全西語合當地人交流,走遍西語國家,用語言認識不同文化的美麗!

老師超會教,西語零基礎一個月就學會彈舌音!

在到巨匠線上真人上課之前,我完全沒接觸過西班牙文,也不知道什麼是「彈舌音」,開始學了西語發音後,在老師的介紹跟講解下才知道西語的「rr」或「R」需要搭配彈舌發音,由於東方沒有類似的發音,因此許多人總是需要花上一年半載的時間才會成功,但巨匠線上真人的西語老師已經先幫同學整理出速成的訣竅!在課堂中也有大量開口練習的機會,讓我一個月內就學會彈舌音!現在已經可以輕鬆掌握道地西語發音。

巨匠西語在基礎學習階段提供中文教師教學,但其實許多老師都是中南美洲或西班牙的外師,又剛好會中文!完全不必擔心聽不懂課程,又能學到最道地、母語等級的西語發音,而台灣老師則是能理解學生學外語時的困境,能適時幫助同學突破困境以及發現學習盲點,師資相當棒!

不分平假日,隨時隨地都能上線和老師即時互動學習

對忙碌的上班族來說,有時候想要進修但下班不一定有時間可以東奔西跑學語言,巨匠線上真人提供了一個方便的學習方式,只要連線上網就能和真人老師上課互動,增進學習的樂趣,加上巨匠是小班制,老師都會依照個人的學習進度給予建議,有老師專業的講解可以突破自學盲點,學習更有效率,省下很多寶貴時間來從事其他的休閒活動,個人覺得這是非常棒的學習方式。課後巨匠也會提供完整錄影檔可以下載重覆觀看複習,真的貼心又方便!

「永不停止的學習」是我對自己的期許,也是我一直堅持學習的動力。

如果有親友也想學語言,我一定會推薦最方便又優質的巨匠線上真人給他們!

課程諮詢
享線上體驗課程再送萬元課程補助金
我已詳細閱讀並接受 個資保護聲明
送出
更多學員見證

巨匠線上真人官網改版囉!
打開你的瀏覽器,下載安裝最新應用程式!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