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D024A295F3D56797858483DCC3D42AB
學員見證
我們都在巨匠真人學外語,你呢?

西班牙文學員

傅芷萱

唱片公司行銷專員

喜歡拉丁風格音樂,學了西語後能看懂歌詞且理解歌詞含意,覺得很有成就感!
巨匠線上西語課程教材設計的非常有系統性,會整合程度以及穿插很多複習,讓學習不會有斷層或遺漏!

高中第二外語選修西班牙語,畢業後想自學但沒毅力

高中時學校有開設西語課程,是我第一次接觸西班牙語,開始學習後也會希望到西班牙旅遊,因此開啟了我對西班牙語的興趣!

曾經想過自學,但我的個性和毅力比較薄弱,若沒人引導就會懶散,導致學習停擺。比起自學,我更喜歡有老師講解課程,分享西語文化或是不同國家的西語單字用法,如此一來比較好記憶,也比較不會容易感到無聊。特別是發音、語速、造句部分,也會需要老師確認是否正確,才能學到最正確的西語。

巨匠西語選課彈性、教材完整、課程顧問專業值得信賴

初次和巨匠的課程顧問Damon接觸,覺得非常專業和細心,課程介紹很詳細外,也會針對我個人的學習需求幫我做問券調查,幫我找出最適合我的方案跟程度,且第一次可以免費體驗教學方式,能更快了解巨匠的教學方式跟師資!

巨匠的課程時間很彈性、在家上網就能上課。

讓我下班運動完之後還能有時間可以學習進修,節省交通時間,可以在家舒舒服服地上課,非常貼心。巨匠的西語課程有分為主修會話和精修主題加強,我目前的程度是A1,在上精修的主題課程時,會結合一些主修會話的複習,教材設計有系統性,可以銜接學習不會有斷層,完全可以感受到巨匠課程規畫的用心!

我本身很喜歡拉丁風格的熱情音樂,自從在巨匠線上真人學了西語後開始可以看懂歌詞,覺得很有成就感,也會激勵我繼續學習,成為我學語言的動力。我給自己設立的西語目標是考取DELE B1檢定,希望能和母語人士流暢溝通。

巨匠的服務品質、外語派對實體活動都深得人心!

除了課程進修相當有心得外,我也要推薦巨匠學習顧問的服務品質!和我接洽的顧問是King,在巨匠學了近一年的西語後,因為旅遊開啟了我的日語學習需求,King不厭其煩的協助我規畫課程,幫我安排多語學習的上課方案。

學習到目前覺得巨匠線上真人的服務已經超乎單純的語言學習課程。今年還特別舉辦的線下外語派對讓學員及老師有更多的交流互動,真的非常好玩又用心!台北的「日韓食尚變裝派對」與「美西法一起發酒瘋」我都有參加,兩場活動都有安排限量的互動體驗,很幸運的都有抽到我,讓我度過了美好的外語午後時光!未來若有朋友想要學外語,我絕對大力推薦巨匠線上真人!

課程諮詢
享線上體驗課程再送萬元課程補助金
我已詳細閱讀並接受 個資保護聲明
送出
更多學員見證

巨匠線上真人官網改版囉!
打開你的瀏覽器,下載安裝最新應用程式!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