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BC4E7D03C0F674664EA4ED844BDB256
學員見證
我們都在巨匠真人學外語,你呢?

西班牙文學員

黃千柔

巨匠有完整的線上西語課程且注重口說練習

通過巨匠升級考達B1程度,巨匠線上課程可以清楚聽到老師的發音並看到嘴型,對初學者來說完全沒有學習障礙。

被中南美洲文化吸引,決定開始學西語

會想要學西班牙文是因為曾經踏上兩次中南美洲,雖然當時對西文一無所知,但經過這趟旅程,深受西文的語文、歌曲、文化及社會氛圍所吸引而感到興趣。為了下一次再踏上這塊土地時,能夠透過語言的溝通,享受到更深刻的體驗及交流,因此興起學習西文的念頭。

學員黃千柔,推薦巨匠線上真人

完善的教學品質,即使是初學者的我,也能簡單學會

基於忙碌的工作,也只能利用下班時間學習,原本也沒想到有線上課程的選擇。上網搜尋之後,發現巨匠線上真人有完整的西語課程,而且在試聽上課過後,對於線上學習的品質更加有信心,可以清楚聽到老師的發音並看到嘴型,對初學者來說完全沒有學習障礙。課程顧問對於課程的講解也非常熱心、詳細說明,所以就充滿期待加入線上學習的旅程。

學員黃千柔推薦巨匠線上西文課,輕鬆上課不死記學習時間彈性好自由

大推Amador老師,輕鬆的上課環境,讓我自然開口說西語

從開始學習A1到現在進入B1課程,順著老師的上課步伐,其實一年半左右就可以從初階邁入高階。巨匠的師資品質都很好,我大部分是上Amador老師的課,他非常注重口說練習,在正式進入課堂主題之前,他都會跟每位同學聊聊近況或接下來的周末計畫,可以在很自然的狀態下練習各種動詞變化。而且他都會鼓勵以完整的句子回答,最好再加上一些連接詞,讓內容越長、越完整越好。經過長期的練習,很高興自己可以勇於開口表達。

巨匠線上西班牙語課程,線上直播教學,即連即學

巨匠獨家學習系統,隨時掌握學習成效,成就感UP

再來就是分級測驗,要進階前都必須在線上完成測驗,我覺得是很好的學習系統。而且題目設計得很用心,能夠確實測驗出不同階段學習的成果。所以能夠通過考試,其實是很有成就感的!

學員黃千柔推薦巨匠線上西文課,>巨匠獨家學習系統,隨時掌握學習成效
課程諮詢
享線上體驗課程再送萬元課程補助金
我已詳細閱讀並接受 個資保護聲明
送出
更多學員見證

巨匠線上真人官網改版囉!
打開你的瀏覽器,下載安裝最新應用程式!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