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015911AA6948AE1DFAF259202E57B14
學員見證
我們都在巨匠真人學外語,你呢?

西班牙文學員

廖彥維

作為一位世界需要的國際人才─精通1種以上的外語

世界的變化越快;我們越要用有效的方法學習;不再受時間與空間的限制,掌握學習的自主權。

踏入世界的軌道開拓視野

「國際化」似乎是身為這個時代的年輕人必備的視野;跟大家分享學員廖彥維的學習歷程。

我們說新鮮人踏入社會;彥維則是踏入國際,2017年就讀國立中正大學二年級時報名了交換學生;前往德國姐妹校學習,在歐洲的教育洗禮下,奠定了精進美語、學習西文的種子;並設定目標要接受西方教育並取得學位、開拓視野,讓自己擁有更多的選擇、做世界需要的人才。

為了達成目標,他開始大量蒐集資訊,計畫前往英國取得學位。先是找了代辦中心,規劃與校代表見面,詢問資格、科系特色,評估與自己的的期待有無相符,最後選定前往英國曼徹斯特大學商學院就讀。

學員廖彥維,培養第二外語-西班牙語,推薦巨匠線上真人

成為國際化人才的關鍵力

從小生活在網路發達的時空,當所有人都有機會與世界串連時,「精通外語」不只是從中選一個語言;而是同時需要具備二至三種語言。他高二就考取全民英檢中高級、他透露擁有「外語力」秘訣除了好好利用學校、補習班資源之外,自己的努力才是最重要的!奠定了英文底子之後,大學受到歐洲國家教育的影響,在德文、法文、西班牙文的選項中選擇了西文。

為了前往英國實現夢想,曾經考過雅思,但成績一直沒有很理想,目標是IELTS7.0分的彥維畢業後進入職場擔任銷售業務、不固定的上班時間和常常出差的作息,使他迫在眉梢要找到符合自己需求、且能夠輔助他考取證照的學習系統。

學員廖彥維推薦巨匠線上西班牙文課,小班制基礎學習更扎實

謝謝巨匠線上真人輔助我達成目標

巨匠線上真人提供多種語言的課程選擇,包含美、日、西、韓、法(德文即將上線)五種國際語言,並能依照學員的程度與需求選擇不同的主題課程,不論是基礎生活用語、商用職場會話,或是各種語言檢定課程,巨匠線上真人除了能讓學員能更貼近生活的細部探討與應用外,也能針對語言檢定需求的學員,給予考照方面的加強與實用建議,提供學員最有彈性的學習方式。

彥維報名的雅思大團班課程:針對雅思考試作訓練,舉凡閱讀的技巧、寫作的架構、聽力的訣竅甚至評分的標準都可以完整的在課程中學習到;若因出差無法上課,也能將該堂課程錄影檔下載到個人裝置上,有空時打開來學習,只要手邊有台電腦、平板、手機,隨時隨地即連即學,不再受時間與空間的限制,掌握學習的自主權。

巨匠線上西語課程,線上直播教學,即連即學

西文課程>>>
小班制2-6人一班、且程度分班,不需要等待程度較慢的同學、也不會因為有程度太高的同學,在作答時感到怕說錯的壓力。老師容易掌握到每一位同學狀況、從基礎開始學起、大量開口練習,搭配課程詳細說明,比起單純學校西文課,基礎打得更是扎實。

世界的變化越快;我們越要用有效的方法掌握第二或三外語

巨匠線上真人協助彥維如期考取IELTS7.0分;同樣能夠協助每一位懷抱夢想、並付諸行動的您!

📌培養第二外語能力:線上西班牙語課程,隨時隨地即連即學

課程諮詢
享線上體驗課程再送萬元課程補助金
我已詳細閱讀並接受 個資保護聲明
送出
更多學員見證

巨匠線上真人官網改版囉!
打開你的瀏覽器,下載安裝最新應用程式!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