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D62DB4C07DF332ABDB746E9487F648
學員見證
我們都在巨匠真人學外語,你呢?

西班牙文學員

林耿立

身心精神科醫師

提早學好西班牙語,銜接世界零時差
「師資豐富又優秀,一次學到西班牙與中南美洲的西語文化。」

西班牙語聲勢看漲!提早學習穩固基礎,後續運用路無窮

本身對於語言學習有高度興趣的林醫師,透過旅遊接觸西班牙語,了解西語在世界上的重要性,加上醫師職業緣故,對於「自然學習法」有深度探討,進而激發想學好西班牙語的動機!

林醫師:「記得先前讀過一份報導提到在2050年之前,美國將擁有世界上最多的西班牙語人口,而我本身到過美國旅遊也時常聽到旁人用西語溝通,了解到西班牙語在未來的語言趨勢只會越來越重要,而他同時也是聯合國六大官方語言之一,雖然我本身已經具備英語能力,但西班牙語的發展可看性更高,若能將西語學好,未來也能廣泛運用在生活或工作中。」

線上學習與時俱進,搭配專業中、外師課程收穫多更多

工作忙碌的林醫師曾接觸過實體補習班學西語,最後卻因時間難配合、天氣變化阻力……等因素,不得不捨棄實體課程,改尋線上學習方式進修。目前已上課超過半年,林醫師常利用中午或早上沒門診的休息時間上課,一次2~4小時課程與進度彈性安排,讓林醫師的西語進步幅度大且吸收扎實。

林醫師:「巨匠線上真人西班牙語的講義編制的很完整,課程重點整理得條理分明,加上巨匠西語師資豐富又專業,許多來自西班牙或中南美洲的外籍教師能將不同的西語文化和語言使用差異講解得很清楚,增強學生的學習動機,學西語更貼近生活,學習效果自然能更上一層樓!」

讓西班牙語不只是知識,更是生活的必需品

林醫師在學西語時特別注重口說與會話運用,搭配語言自然學習法,讓自己常處於西班牙語的環境中,培養對語言的熟悉感,不刻意背誦文法。林醫師設定學西語的前三年專注在開口會話,熟悉語言的使用,讓西班牙語成為生活的一部分後再逐步增強,進而參加西班牙語檢定考試DELE,一步步征服西班牙語!

課程諮詢
享線上體驗課程再送萬元課程補助金
我已詳細閱讀並接受 個資保護聲明
送出
更多學員見證

巨匠線上真人官網改版囉!
打開你的瀏覽器,下載安裝最新應用程式!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