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F4ABC79D2F21ACF1386E6C42EEEB346
學員見證
我們都在巨匠真人學外語,你呢?

西班牙文學員

劉姿君

西班牙語DELE檢定B1

從陌生的語言,一路進步到不僅可以實現西班牙遊學夢想,更在巨匠專業師資幫助下考取B1證照。

試過不同方式學西語,覺得只有巨匠最符合西語學習需求

記得第一次接觸西班牙文是在大學二年級時,隨口問一個學妹:「你下午上什麼課?」,她回答我西班牙文,我覺得很特別又好奇,就跟著去旁聽了。不知不覺地聽了一整個學期,也越學越有興趣!接著就一直上到大四畢業。

畢業後,仍然對西語相當喜歡,於是又找了附近社區大學進修,一段時間後,自認口語的部分仍需要加強,畢竟在社區大學,老師的進度不可能太快,要顧慮到所有的學員的程度和進度。偶然在網路上看到巨匠的西語課程廣告,深入了解後發現滿符合我的需求,可以有很多的機會練習口說,而且班級人數少,可以有很多練習聽力、口說的機會,價格也比一對一家教來的便宜許多,當下就決定報名了!

巨匠線上西文課程學員劉姿君

多虧巨匠老師鼓勵與協助,助我跳級考取西語檢定B1

上課期間其實我上了很多不同的老師,每一個都很認真,其中我上比較久的是Fernando老師的課,他上課非常的風趣而且很生活化,並且緊扣時事,除課本上的東西還可以另外學習!課堂中也會補充許多用法,引導學生思考,說明的都很詳細、很清楚!真的非常推薦Fernando老師哦!

原本把DELE目標放在A2的我,在老師的鼓勵和幫助下大膽的跳級嘗試考B1,除了平時自己看書複習閱讀,口說和聽力則多靠上課和同學、老師互動對話,當有能開口說西語的環境就盡量地說,說錯時老師也會細心的講解和指導,因此,在2018年底順利的取得了B1的證照!

巨匠西語學員推薦線上西班牙文課程

不僅應用在考試,就連旅行、生活西語通通難不倒我!

2018年初,我決定去西班牙自助旅遊,因此讓我更努力地在巨匠課程中練習西語口說,也順利考取檢定,為的是到了西班牙可以盡量發揮所學,流暢說西文。真正到了西班牙後,發現經過這段時間的累積,真的可以溝通無礙、暢行無阻,並在當地上語言課程分班時也分到中上程度的班級,更可讓我的西語再次精進;同時,也圓了我想去西班牙旅遊、出國遊學的小小夢想。

真的很感謝巨匠提供這麼好的平台與西語課程,還有優秀的師資!可以說是功不可沒,我很推薦要加強口語會話的西語學習者可以來上這些課程,絕對值得!

巨匠線上真人幫助我完成去西班牙旅遊、出國遊學的小小夢想
課程諮詢
享線上體驗課程再送萬元課程補助金
我已詳細閱讀並接受 個資保護聲明
送出
更多學員見證

巨匠線上真人官網改版囉!
打開你的瀏覽器,下載安裝最新應用程式!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