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5FB738A7ECA1D02932E0B8542E9A110
學員見證
我們都在巨匠真人學外語,你呢?

西班牙文學員

王紫

國立東華大學英美所碩士

曾赴西班牙交換,覺得西文實用、與英語相近學習好上手,愛上西語的熱情優美!
回國後不受地區時間限制,也能輕鬆進修西文,兼顧工作與興趣,生活更有價值和意義!

語言不用會生鏽,久了還有可能失去它!

從第一次接觸西文是在學校的通識課,因為要到西班牙交換,修了半年的西語課,就此展開我對西文的興趣!西文是非常美的語言,加上他跟英文相近,本身的英文程度也還不錯,滿快就能上手西班牙語。

在西班牙待了半年,雖然一般生活用語都沒什麼問題,但當我回到台後則發現,一個語言只要沒有持續使用,退化的速度簡直快到無法想像。即便自學或是搭配APP複習,常常看到一半搞不清楚文法或是時態時就會放棄,沒有系統性的學習讓我的西語程度一直無法進步,甚至記憶只剩下一些本的單字,加上因為住花蓮的關係,幾乎沒有什麼西文師資或接觸西文的環境,讓我覺得非常可惜。

巨匠提供彈性又客製的西語學習,聽說讀寫全方位兼顧

比較過其他線上西語平台,最後選擇巨匠的原因是不論師資、課程、服務都是最優質的體驗!開課時間平假日都有,從早上10點到晚上23點都能自由劃課,師資的選擇也很多!我目前一週會上兩堂課,不會對語言太陌生,也不會密集學習到有壓力。真人上課的最大優點是老師能夠即時解答疑惑,透過這樣的教學方式,口說和聽力也有很大的進步,同班同學很認真也會給我一些學習上的動力。

再來想推薦巨匠線上的操作介面,學員專區的公告事項清楚詳細,還會用簡訊提醒我要記得去上最新課程,課輔或是學習顧問的態度親切,不會讓我覺得緊迫盯人或是要推銷什麼給我,一直都是很舒服的狀態。

我本身對於電影和文學相當有興趣,在巨匠學習西文後,雖然程度還不算非常流利,但滿多次經驗就是在看華語或是英文電影時,發現自己能聽懂越來越多背景音樂的西文歌詞,這對觀影經驗來說非常重要,因為歌曲裡面藏著的秘密有時候會洩漏角色的心境或是劇情的推進,也讓我更著迷於發現生活周遭的西班牙語。

真的超推薦大家來巨匠線上學外語!

在巨匠學西文近一年的時間,程度從A1提升至A2,最喜歡也最推薦Juan老師,他也是我在巨匠遇到的第一個西語老師。Juan老師非常有耐心,上課氣氛輕鬆又愉快,擅長鼓勵學生,面對我們的問題都很積極協助解惑,時常在課餘補充一些文化知識,也會利用DELE檢定的考題來訓練同學聽力,讓我受益良多。

未來我也打算考西語DELE檢定B1,擁有一張語言檢定不僅能證明自己的學習成效,也能在工作或興趣領域加分!開始在巨匠學習後也有收到很多朋友的詢問,我都會推薦他們一起加入線上學習的行列,不僅能學西語,也可以同時加強英語,或是開啟日、韓、法語的新興趣!

課程諮詢
享線上體驗課程再送萬元課程補助金
我已詳細閱讀並接受 個資保護聲明
送出
更多學員見證

巨匠線上真人官網改版囉!
打開你的瀏覽器,下載安裝最新應用程式!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