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466DA4544D6CEFB5109780C6B5DF31C
學員見證
我們都在巨匠真人學外語,你呢?

西班牙文學員

姚尚易

國立勤益科技大學 景觀系

因為一首西班牙語歌曲,開啟了人生新樂趣和挑戰!
觀望巨匠線上真人許久,網站資訊豐富,師資和教材規劃都很不錯,讓我更有信心學好西班牙語。

聽西語歌曲開啟學習興趣,希望能學到流利溝通

我平常的休閒興趣是唱歌和跳舞,去年年底聽到一首很好聽的西語歌曲-Alvaro Soler的《El Mismo sol》,開啟了我對西班牙語的興趣,西語是世界第三大語言,市場廣大,近年來更有許多影集崛起,生活中接觸西班牙文的機會越來越多,於是我在今年過年時設立了新的目標,想把西語學起來聽懂西語歌詞外,也算是給自己一個挑戰,期許自己能用全西文和別人流暢的交談!
有了想學習的念頭後,我開始上網收集資料一邊自學基礎,觀望了巨匠線上真人的官網後,發現巨匠西語的教材和老師資源都相當豐富,課程規畫也很全面,可以一路從基礎學到C1等級,不會有斷層,符合我的學習目標,因此決定報名課程。

自學效果有限,巨匠西語幫忙突破學習盲點

因為是零基礎,剛開始自學西語只能先從記基本字母和發音開始,以及認識一些簡單的字彙,但進一步想了解句型或是文法時馬上卡關,也學不到會話練習,都是自己唸給自己聽,沒有辦法知道自己的程度到底在哪,算是一個很大的學習瓶頸。
巨匠線上真人學習顧問在第一次接洽時會先簡單了解我的學習目的,並且提供了一堂免費的一對一體驗課程,專業的老師會在試聽試教的過程中檢測程度,課後還會提供學習報告,分析學習狀況,且上課都有大量的會話練習,加快學習的進度,聽力和口說都相較自學進度的更快速。課程的方案採客製化,依照我自己的需求來規劃最適合我的學習方式!

上到目前為止,我最喜歡Benjamin Ho老師的教學,老師上課很用心,會在課堂剛開始請大家用西文描述今天的生活當作復習會話,也會讓我們多多造句活用教材學到的單字和文法,引導式的教學讓我們更容易記住西語!老師也鼓勵我們多提問,才能從問題中學習,培養西語思考邏輯,更能融會貫通。

學西語還能交朋友,外語派對讓我和線上同學相見歡!

在巨匠學西語差不多有半年的時間,我和幾位同學都是一路上Benjamin Ho老師的課而認識,平常在課堂上都有互動,算是很熟的「網友」,剛好今年暑假巨匠線上真人在台中舉辦了一場美西法調酒派對的學員實體活動,讓我們跨越了線上的距離,在活動中相見歡,變成真實生活中的朋友,是個很特別的體驗。
這堂特別的實體教學活動,把上課地點拉到現實,包裝了美西法三國調酒的教學主題,可以學到許多和課堂上不一樣的新鮮知識和文化,也能直接和老師面對面互動,現場還安排了一些破冰遊戲認識其他同學,互相交流目前學語言的狀況,真的非常有趣又好玩,收穫滿滿!未來若再舉辦外語派對,我一定會再揪同學參加!

課程諮詢
享線上體驗課程再送萬元課程補助金
我已詳細閱讀並接受 個資保護聲明
送出
更多學員見證

巨匠線上真人官網改版囉!
打開你的瀏覽器,下載安裝最新應用程式!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