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BD268716076C8F9A4582282100F55A
外語補給站
輕鬆學外語,各語系單字文法、實用主題線上免費學。

注意這些細節,變得像法國女性一樣優雅又充滿魅力


 

« La mode se démode, le style jamais. »-Coco Chanel
「時潮流會消退,但風格能永存。」-可可 ‧ 香奈兒

還記得Netflix熱門影集「艾蜜莉在巴黎」中,主角Emily的法國女主管Sylvie嗎?性感、優雅、從容,完全體現了法國女性的美好形象。

法國女性的迷人魅力

Photo by Olga Solodilova on unsplash

法國女性的迷人魅力

1. 質感

修剪整齊的指甲、梳理好的頭髮、乾淨的服裝與鞋子……等等。就算去巷口買個小東西,法國女性也會把自己外表整理一下再出門。

質感

2. 和諧感

和諧的服裝色彩、相輔相成的飾品搭配、因應不同場合而有相對應的得體穿著。除了色彩搭配和諧外,與周遭情境的融入更為重要!牛仔褲雖然輕便又有型,穿著它出席法國宴會或婚禮,反倒格格不入喔!

和諧感

Photo by Frans Daniels on unsplash

3. 低調感

青少年才會喜歡鼻環、螢光色上衣等吸睛的顏色和配飾。優雅的法國女性不喜歡張揚,更偏好低調、品質好的服裝。

低調感

Photo by EVG Kowalievska on pexels

4. 待人處事慎重、優雅

成熟、穩重地待人接物。游刃有餘、不慌不忙的優雅氣質,立刻贏得他人的敬重,讓自己充滿存在感。

待人處事慎重、優雅

Photo by SHVETS production on pexels

要達到以上幾點,不需要萬貫家財,也不需要完美的外表與身形。身為女性,不論在哪個年齡層,只要注意上述細節,都可以讓你散發優雅氣息,擁有適合自己年紀的品味與魅力。法國人的審美觀,著重在一個人隨著年齡增長而發展出來的智慧與美。他們不迷戀青春永駐,欣賞隨著時間沉澱出來的厚度。一如紅酒,越陳越香。

女性們,不用擔心自己年紀日漸增長,你反而會越發充滿韻味。這種厚度與沉韻,法國人可欣賞了呢!

課程諮詢
享線上體驗課程再送萬元課程補助金
我已詳細閱讀並接受 個資保護聲明
送出

巨匠線上真人官網改版囉!
打開你的瀏覽器,下載安裝最新應用程式!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