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00F4F14E122B0BF6162100FEDBFE50
外語補給站
輕鬆學外語,各語系單字文法、實用主題線上免費學。

2021法文補習班優勢比較,學法文就選CP值高的!

2021法文補習班該怎麼選擇呢?與往年不同,新冠肺炎疫情改變了許多人學習的方式,線上學習語言的優勢與便利性成為了很多人的新選擇,但語言學習在環境與氛圍也是很重要的一環,線上與實體這之間該怎麼比較才好。所以這邊透過客觀的比較讓大家自行選擇適合的補習班,也會介紹各家的特色與優勢,與學習法文的好處,讓大家對於學習法文有更多的了解。

選擇法文補習班就選自己適合的方式

3家法文補習班比較

青X外語-法文課程

有小班制,5人即可開課,開班前五日也享有特價。分為基礎班、初級班、初級進階班與中級班,也有客製化課程。辦學至今已有六十餘年的歷史。但缺點就是想學法文只有南部高雄才有,台北並無開法語課。但特色是青山有特殊需求需要進階學習的人也有個人家教班能選擇,就連留學、檢定需求也通通能請青山幫忙搞定,很貼心的協助一條龍服務。教室非常的多,教學老師也非常地夠,建議如果是在南部的同學可以做選擇。

夏X歐語-法文課程

是台中部知名的歐語補習班,提供多元化的課程,提供免費試聽,除了正規語言班之外,夏爾亦提供檢定班、料理課、品酒咖啡課、觀光旅遊課、電影欣賞課等等,夏爾會員不限時數免費旁聽多國語言課程。一處報名,可跨校免費旁聽課程,不限時數, 旁聽到你高興為止。另外,只要報名任一種語言課程,皆可完全免費旁聽其他夏爾所有其他語言課程,非常厲害的特色,所以很多人可以跳著學很多語言。每班主班生人數控制在3-10人之間 (熱門名師的課含旁聽人數約為15人左右),,學習也可以非常有效率。

巨匠線上真人-法文課程

巨匠的專員會細心了解你的需求,正式上課前會安排老師進行程度測驗,測完會分析程度,並將你安排在自己程度的課程。且最重要的,巨匠線上真人的選課機制,可以讓平時沒辦法在實體教室上課,又想學習法文的學生有了可以上課的機會!並不侷限區域與時間,而且巨匠補習班遍布全台,選的彈性大的非常多。加上疫情的需求,線上課程的優勢更是突顯了出來,巨匠的教材編排一目瞭然,讓人知道重點在哪邊,而且就算是比較複雜的文法,巨匠也能夠用輕鬆的方式讓學生很快學起來。比起自己翻閱文法書,讀巨匠的文法講解學習起來擁有效率許多。

每家的法文補習班都各有特色優點,但因為疫情線上補習成了當紅炸子雞

法文補習班類型的比較

除了上述那三家,其實市面上學習法文的補習班非常非常的多。想要學習法文的人,可以先評估自己的狀況。包含家庭、工作、經濟,甚至是疫情,都可以列入你的學習法文的考慮。先來說自學好了,通常自學法語需要有極高的自制力,並且是以「主動」的形式去搜集各種有關的書籍、影片或相關資源來自我練習與學習,需要有很大的自制力與學習心才有辦法學習好。優點是時間彈性,花的費用也較少。但如果想要真的把法文學習好,可以結合實體與自學的優勢,這邊會建議線上真人教學,因為會有老師帶領你的學習進度,也可隨時隨地學習與上課,畢竟都花上時間了,不學好法文不是很可惜嗎?線上真人學習的效率性是可以讓你突飛猛進的!可以同時安排不只一個老師與你交流與練習,最大的好處是在於可以依照各人的程度、水平、興趣、目標制定不同的課程與學習計畫。

法文學習好處多,法文全世界有很多人在使用

學習法文的好處,2021年學外語的好選擇

大家應該都知道2024年奧運舉辦在哪裡吧!就是法國巴黎。2020年東京奧運在疫情蔓延之下艱辛的圓滿落幕,但卻因為無法到場觀賽更掀起全世界人的關注。奧運聖火交接到下一屆主辦國巴黎手上後,勢必將掀起另一波奧運狂熱潮。學法文除了可以迎接奧運的到來,全世界也有破億的人將法語作為母語,甚至使用法語當第二外語也名列前茅。法語在學習上也部會太困難,法文雖是拉丁語系,在語言上卻與英文有很多相似之處,所以如果原本有良好的英文基礎,學法文會很快上手,所以學法文好處真的是非常多。

你的第一堂歐語情境會話課:跨國旅遊必學 > 西語、法語、德語

課程諮詢
享線上體驗課程再送萬元課程補助金
我已詳細閱讀並接受 個資保護聲明
送出

巨匠線上真人官網改版囉!
打開你的瀏覽器,下載安裝最新應用程式!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