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0C8C29D7D5BB4F4E1A13DD1C95C482
外語補給站
輕鬆學外語,各語系單字文法、實用主題線上免費學。

法國的中古世紀城鎮⎪La Cité Carcassonne

Carcassonne 是位於奧德省,距離土魯斯九十公里的一個城市,因其位置在庇里牛斯山以及Montagne Noire的山脈中間,擁有卡卡松走廊之稱。這座城市以中古世紀城鎮出名,但是其歷史可以追溯到西元前,在羅馬帝國時期被命名為Carcasso。至今有2600的歷史。今天就來跟小編來看看,Carcassonne有哪些特色吧!

位於Carcassonne的旅遊活動

現在在卡卡松城當中有很多豐富的活動,尤其很適合家庭跟學生們一起拜訪。其中遊戲包括卡卡松城城堡導覽、騎士比武賽表演、兒童馬術體驗、VR歷史導覽、卡卡松城堡手遊闖關、尋寶遊戲、小火車等等。是一個非常具有互動特色的城堡,透過這些活動可以更加了解當時的生活、更能夠體驗文化。但是要注意很多的活動都要事先預約才可以有更棒的體驗喔!

Carcassonne的旅遊活動

位於Carcassonne的美食

Le Cassoulet de Carcassonne 卡蘇萊砂鍋

卡蘇萊砂鍋,是英發戰爭時期留傳下來的一道美食,它的主要食材有油封鴨或羊肉、排骨、香腸、蔬菜、法國白扁豆與多種香料,整道菜要烹煮一整天再焗烤過才能完成。是一道非常美味的傳統料理。

卡蘇萊砂鍋

Les Grès de la Cité

是一種杏仁糖(praliné)做的糖果,小小的磚塊造型是自1958就保存的一個傳統小零食。

杏仁糖傳統零食

La Saucisse de foie sec 乾臘腸

乾臘腸是法國前菜不可或缺的一道重要食材,這是一種傳統手工藝。由豬肉製成,可以當作前菜單吃、搭配沙拉,冷熱皆宜

乾臘腸

La Truffe 松露

松露又被稱作黑鑽石,很多餐點上有了他的點綴,就變成了無法比擬的美味。卡卡松城位在的省份,奧德省是松露的產地,奧德省可以種植三種不同的松露,所以在這邊一整年當中都可以找到最新鮮的松露!我們甚至可以參觀松露博物館呢!

松露

巴黎、南法、波爾多,這些大城市常常在旅遊資訊上被大眾所知,但是我們也可以來個深度旅遊,認識更多不同的法國文化,以及美食特產。中古世紀是在羅馬帝國之後是很富有特色的時期。比如很多手工藝、農業進步都在餓個時候有了一個大躍進。莊園、軍事、商業貿易的制度上也非常有規模的發展,也為航海國際貿易奠定了很多的基礎。如果有機會推薦大家一定要去看看中古世紀的城鎮,發掘這個時期的迷人之處。

法文單字線上學│關於中古世紀城鎮

  • 中古世紀的 médiéval
  • 卡蘇萊砂鍋 le cassoulet
  • 杏仁糖 le praliné
  • 乾臘腸 la saussice
  • 松露 La Truffe
  • 城鎮 la cité

熱門歐語課程【線上搶】:西語、法語、德語 TOP 10 課程 ◆ 免費試讀

課程諮詢
享線上體驗課程再送萬元課程補助金
我已詳細閱讀並接受 個資保護聲明
送出

巨匠線上真人官網改版囉!
打開你的瀏覽器,下載安裝最新應用程式!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