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C1ECE3B1F15FEE6867D50D1C5B8890
外語補給站
輕鬆學外語,各語系單字文法、實用主題線上免費學。

法文線上課程與法文補習班該如何聰明選擇?

法文影集帶領我展開法文學習之旅

先前由於疫情的關係,為了避免到人潮眾多的場所,於是我都會傾向選擇待在家裡。那段時間除了完成一些自己想做的事情外,我也觀賞了眾多知名的法文影集,例如《巴黎情報局》(Le Bureau des Légendes)、《王牌經紀人》(Dix pour cent)等等。而透過劇中主角的精湛演技與相關劇情,並穿插許多日常的對話,更讓我漸漸地對於法文產生了興趣,也因此有了想要參與法文課程並將法文學好的念頭。後來我發覺其實學習一門語言,最重要的第一步是要從自己感興趣的主題切入,而法文影集正好可以說是帶領我進入法文學習的最佳契機。

法文影集帶領我展開法文學習之旅

法文課程及法文補習班的選擇

說到學習法文,坊間其實有非常多的法文課程與法文補習班,不過我進行試聽過後,發覺有些確實不怎麼適合自己,此外價格的部分並不是這麼的親民,也就導致整體的法文課程體驗下來後相對失望。經由多方的比較,我最後選擇了巨匠線上真人的法文課程。當中的法文課程規劃除了十分的有系統性並具備專業的分級制度外,保證小班制的教學,也讓我擁有充分練習口說的機會;而相較於坊間的法文課程師資落差較大,參差不齊,巨匠線上真人的優質教學師資更能讓法文初學者進入學習狀況,也會依照學員本身的吸收情形做調整。此外,最重要的是能無限次數觀看課程影片,這讓我能運用更加彈性的時間來學習與複習法文,這點確實是許多實體法文課程與法文補習班無法做到的。藉由巨匠線上真人的法文課程,使得我在學習法文的道路上能更加的順利,並將我學習語言的熱忱延續下去。

屬於我的法文學習規畫與目標

屬於我的法文學習規畫與目標

作為學習一門新語言的初學者,我認為規劃自己的學習歷程與目標是非常重要的,如此搭配相關的法文課程才能看到自己有實質的進步。像我現階段的法文學習目標就是希望看法文影集時能不須字幕的輔助,運用聆聽就能理解對話。而下個階段,我期許自己能就法文口說的部份更為流利,並藉由法文與外國朋友聊天與討論事情。此外,我更覺得選擇專業的法文課程是一件非常重要的事,市面上法文課程五花八門,而選擇對的老師、好的教材與課程著實讓我受益良多,因此想將巨匠線上真人的法文課程推薦給想入門法文的你,讓你在學習語言的道路上能快速成長!

課程諮詢
享線上體驗課程再送萬元課程補助金
我已詳細閱讀並接受 個資保護聲明
送出

巨匠線上真人官網改版囉!
打開你的瀏覽器,下載安裝最新應用程式!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