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EBB9F48D12C786327F9EEC7EB322DF4
外語補給站
輕鬆學外語,各語系單字文法、實用主題線上免費學。

日檢N2總是不合格?你的準備方法對了嗎?

許多人在準備日檢N2時因為跟N3的級距差別太大,往往考試失利,針對日檢N2準備必須謹記考試重點技巧,除了大量的日文單字之外,更需要知道日檢N2常出現的文法片語、模擬試題的大量練習也是不可少的,以下整理分享日檢N2考試準備撇步以及日語檢定報名等事宜,預祝各位考生順利合格!

戰勝日檢N2有方法,日語學習超有效

針對日檢N2你不可不知的三大重點

準備日檢N2的方法不能再像過去N3一樣單純大量的背誦單字而已,更需要有系統邏輯且長期的準備,才能夠在無論哪個級數的日文檢定中奠定深厚的日語基礎!可以藉由以下三個問題來幫助自己準備:

你的弱點是什麼?

每個人的弱點不同,而這在日檢N2甚至更高的級數中會更明顯,找出弱點之後每種不同的項目也有不同的加強方式,例如:言語知識的部分,就需要透過時間累積單字量,也需要多次反覆練習背誦,看到新的日檢N2單字就趕快隨身記下,也可連同相近詞相反詞一起記憶,會更加深印象。

你的練習夠嗎?

進入到日檢N2之後,考試時間分配也不一樣了,日檢N2考試項目分為兩大部分:言語知識及聽解(N1也是如此,僅差異在難易度及些微時間)因此對於時間的掌控度非常重要,必須放更多心力練習模擬試題,讓自己熟悉日檢N2的考試模式。

你在考試中夠穩定嗎?

事前的準備都已完成,也完成日語檢定報名進入到考場後,必須保持沈穩不過度恐慌的態度來面對日檢N2,遇到讀解看不懂的題目可以先暫時做記號,先以能把握拿分的題目做完,並在時間內回頭看那些題目,以免發生寫不完的尷尬狀況。

掌握日檢N2準備技巧,從準備到應考穩穩過

常見日檢N2句型片語,每多記一個就超前一步

俗話說:「聰明在於勤奮,天才在於積累。」在日檢N2當中也不例外,平時能多閱聽日本節目書籍就可以學習到非常多單字,以下列舉常見日檢N2的單字片語及句型,幫助你應考當中更快掌握文意喔!

頭をひねる 費盡心思、絞盡腦汁
例句:問題の解答を求めて頭をひねる。(為了找尋問題的解答費盡心思)
わけにはいかない 表示不可能、沒辦法做到
例句:妹の結婚式に出ないわけにはいかない。(妹妹的婚禮不可能不出席)
手が足りない 人手不足
例句:田植えの手が足りない。(插秧的人手不夠)
手が出ない 辦不到,或者太貴買不起的意思
例句:高価で手が出ない。(太貴了買不起)
この問題には手が出ない。(這個問題解決不了)
動詞辭書形+ことなく 一般來說會這麼做,但是在特定情況下不會這麼做
例句:自分の目的を決して忘れることなく、最後まで頑張るんですよ。(絕對不要忘記自己的目的,要努力到最後唷)
に限って/に限かぎり 只有、偏偏~,語氣較主觀
例句:猫は忙しい時に限って甘えてくる。(貓偏偏在忙碌的時候過來撒嬌)
なんで今日に限って…(為什麼偏偏是今天)
彼女に限り、そんなことをするはずがない。(他是不可能做出這種事的)
さんざん 狠狠地、拼命地、徹底地
例句:さんざんに悪罵を投げつける。(狠狠的罵一頓)
さんざん言いたいことを言う。(暢所欲言)

永遠不停止—巨匠線上真人陪你走日文檢定學習之路

在日語學習的道路上,一定會面臨巨大的挑戰和困難,從不斷的讀書練習、到日語檢定報名、到最後真正上考場,都需要極大的信心和穩定度,不只在日檢N2,任何級別的考試都是一樣的。過程中你所需要的一切日語訓練、資源等,巨匠線上真人都具有完善的規劃能夠支援,在日檢N2課程中,幫助學生聽懂日本常態語速並能理解連貫的對話、新聞報導等內容,在職場商用日語精深專修,非常適合計畫前往日本就業者。師資部分更是用心聘請日籍師資,幫助進階者流利說出道地日語,課後更提供專屬的學習報告,讓準備日檢N2的路上有最強大的夥伴支撐你不孤單!

從日語檢定報名到考取日檢N2,交給巨匠線上真人最放心

日語免費影音學習:每日學一句,日語進步超快速!

課程諮詢
享線上體驗課程再送萬元課程補助金
我已詳細閱讀並接受 個資保護聲明
送出

巨匠線上真人官網改版囉!
打開你的瀏覽器,下載安裝最新應用程式!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