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D9386937DFF1C3FFF4831FE0488230
外語補給站
輕鬆學外語,各語系單字文法、實用主題線上免費學。

韓劇經典台詞金句精選Top5,跟著韓劇學韓語,輕鬆記起常用語

韓國影劇再掀熱潮,2021下半年起更是夯劇不斷!從「黑道律師文森佐」到人人都在追「魷魚遊戲」,我們要帶你不只是看韓劇而已、更要從熱門韓國影劇中學韓文,讓你一邊追劇一邊學習、一舉數得!快來跟我們一起看看在熱門韓劇經典台詞中有哪些經典金句可以學起來吧~

跟著熱門韓國影劇學韓文,有趣有效率

跟著主角說韓劇經典台詞金句,Top5韓劇不漏接

韓國影劇中主角說過的金句,往往是影響一部劇的關鍵,或是點出劇中要訴說的核心主軸,因此通常都很強而有力,能夠讓觀眾開始反思。就讓我們跟著2021年Top5的韓國影劇主角一起來學金句吧!

韓劇經典台詞:《黑道律師文森佐》
「別做會讓自己後悔的事,『後悔』是人世間最殘酷的煉獄。」

후회할 짓 하지 마라.후회는 현실에서 겪는 가장 큰 지옥이니까
這是貫穿整部劇的台詞,人生中會不斷做選擇,每次選擇的背景大不相同,但是唯一的準則就是不要讓自己後悔,因為時光也無法再倒流了。

韓劇經典台詞:《機智醫生生活2》
「只要媽媽妳不放棄的話,我們絕對不會先放棄的」

어머님만 포기하지 않으면 저희가 먼저 포기하는 일은 없습니다.
劇中為病患出生入死的五人幫是靠這樣的意志在醫治病患也陪伴鼓勵病患家屬,沒有醫生能隨意決定患者的生與死,只要還有求生意志,就絕對不會先放棄。

韓劇經典台詞:《我是遺物整理師》
「人到了要分離的時刻,就會變得很不會說謊。」

사람들이 헤어지려고 할 때 거짓말쟁이가 되지는 않을 것입니다
催淚韓國影劇我是遺物整理師述說人與人之間生離死別的感動瞬間,也融合各樣議題進來,強調珍惜彼此的重要性。

韓劇經典台詞:《魷魚遊戲》
「人不是因為值得相信才相信,是因為不相信,自己就會無依無靠。」

사람은 믿을 만 해서 믿는 게 아니야. 안그러면 기댈 데가 없어 믿는거지.
當時成奇勳向姜曉提出結盟卻因不相信人性而拒絕時,成奇勳說了這句經典名言,訴說相信是一種選擇,若你選擇不敞開心相信人,那在世上就會一直是孤身一人了。

韓劇經典台詞:《海岸村恰恰恰》
「這世界上除了金錢跟成就之外,還有很多值得追求的東西,幸福、自我實現、世界和平,還有愛。」

세상에는 돈, 성공 말고도 많은 가치 있는 것들이 있어 행복, 자기 만족, 세계 평화, 사랑.
擁有十足溫馨氛圍的海岸村恰恰恰,整部劇傳達一種金錢名利不是人生中唯一追求目標的理念,像是人與人之間的情感溫度等等,也是能夠讓人感到幸福且值得追求的事物。

透過韓國影劇學韓文,輕鬆記起常用語

除了韓劇經典台詞以外,韓國影劇中更是常常出現一些台詞,也漸漸潛移默化到生活中,像是最經典的歐巴、撒啷嘿唷等等,都儼然成為生活慣用語的一部份,快來看看還有哪些常見的韓國影劇單字用語:
가지마 (ka-ji-ma) 不要走
약속해 (yak-so- kʰe) 約定好了、答應我
배고파? ( pae go Pa?) 肚子餓了?
보고싶어 (po go si pʰeo) 我想念你
왜그래 (wae-geu-lae) 怎麼了
제발 (je bal) 拜託

身為韓國影劇迷的你一定知道,這些單字早就不知不覺中就學會了,透過看劇的方式學簡單的語言是很棒的學習方式之一,若在這樣的基礎上再進行有系統地學習韓文,效果一定是事半功倍!

許多人一邊追韓國影劇,一邊學起韓文單字恆

學習韓文怎麼開始?激起熱情很重要

如同魷魚遊戲中所說,「在這個遊戲裡,所有參加者都是平等的,參加者以同樣公平的條件公平競爭。」學習語言的世界裡的每個人也都是平等的,只要你有學習的熱情,加上選擇正確的學習途徑,無論你是否有相關學習背景,都能在學習韓文的過程中不斷成長突破。像是巨匠線上真人在課程上依據TOPIK韓文檢定分級制度規劃,從初階的發音到能流利對話都有循序漸進的扎實課程。另外更提供線上真人老師即時互動,更領先業界最長60分鐘,能加強有效學習,每堂課也提供完整錄影檔,讓你在課後的複習加強幫上大忙。透過韓國影劇學習韓文不難,但是加上巨匠線上真人的加持,你的韓文學習之路有如神助!

讓巨匠線上真人陪伴你學習韓文之路
課程諮詢
享線上體驗課程再送萬元課程補助金
我已詳細閱讀並接受 個資保護聲明
送出

巨匠線上真人官網改版囉!
打開你的瀏覽器,下載安裝最新應用程式!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