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B593E2458F449ABF13C6373D4D09CC
外語補給站
輕鬆學外語,各語系單字文法、實用主題線上免費學。

通過韓文檢定讓我工作更好找

通過韓文檢定難道真的這麼重要嗎?相信很多學韓文的人都會有這樣的疑問,難道我不能只是聽懂歐巴們在唱什麼歌,看懂最新一集韓劇在演什麼嗎?答案當然是可以的!如果你今天學習韓文的目標只是希望使用在日常生活、娛樂影音上的話,那你當然不用通過韓文檢定,反正只要能聽得懂就好,但如果今天你的終極目的為使用韓文去做交換留學、打工度假甚至在韓國工作的話,通過韓文檢定就是必備的條件了!

韓文檢定TOPIK資訊

韓文檢定TOPIK縮寫為Test Of Proficiency In Korean,作為學習韓文者一個評量韓文使用能力的一個測驗。

新舊制差異:

韓文檢定曾經作過改版,自從2014年開始改版為新制韓文檢定,其中的變化除了題型也有級數的差異。
級數差異:舊制中原本以初級、中級、高級作為分級,新制韓文檢定的分級為1到6級,數字越大越艱難。
題型的部分:舊制從初級開始就有寫作測驗!(對於初學者詞彙還不多的時候,真的是太難了吧~)新制韓文檢定則是到了第3級(等同舊制的中級)才有加入寫作的測驗題型。

TOPIK I
原難度 初級
題型 聽力、閱讀
1級通過分數 80分以上
2級通過分數 140分以上
TOPIK II
原難度 中級、高級
題型 聽力、閱讀、寫作
3級通過分數 120分以上
4級通過分數 150分以上
5級通過分數 190分以上
6級通過分數 230分以上

報名時間:

韓文檢定一年有兩次的應試時間,通常在4月及10月,但因為今年疫情的關係,考程有再做調整,詳細的還是需要看一下官網的公告喔。

韓文檢定時效:

這張證照是有兩年的時效期限,從成績公布日起計算,所以不要以為考過一次就可以一張走天下喔。

擁有韓文檢定證書讓我增加面試機會

提高韓文檢定分數撇步

雖然市面上有許多自學韓文的教材,但通常資訊都是比較破碎的,很少會針對聽、說、讀、寫有一系列的整合,所以巨匠電腦線上真人有一個針對韓文檢定的黑馬衝刺班!幫助你不再焦急地無從開始準備TOPIK!

使用好的教材

使用公認的權威首爾大學課本作為教材,好的教材加上透過課程上的精心編排,可以幫助你由淺入深地學習到各種答題技巧,且實際教導應試技巧,突破應試時容易碰到的困難點。

多寫多練習

通常韓文檢定中最令人畏懼的就是寫作部分,通常都只能靠硬背一些美言佳句拼拼湊湊成一篇文章,但巨匠電腦線上真人的課程中,平時就會做寫作練習,還會透過即時批改練習短文的方式,馬上更正文法上的錯誤,迅速培養寫作邏輯累積經驗。

勤做考古題

你有覺得自己都做好萬全準備了,結果應試時才發現怎麼出題方向跟自己練習的方向都不一樣的經驗嗎?做歷屆的考古題是最有判斷自己目前實力的方法,另外在做考古題時一定要按照實際應試的時間,如此才能最有效率地增加自己的實力。

韓文檢定應試技巧

通過韓文檢定讓我工作更好找

當初我去報名巨匠電腦線上真人的韓文檢定課程,是因為我的學校畢業門檻為通過韓文檢定第六級,但我怎麼考就是因為作文的分數太差所以一直卡關,但因為臨近畢業必須在短時間內衝高分數,才想說報名看看,沒想到透過這樣的衝刺班讓我順利地通過韓文檢定的六級!而且畢業後因為有了這張語文能力的認證,在投履歷之後回覆率也不低,這張韓文檢定讓我多了一項利器增加了面試的機會,也讓我順利找到工作!

那這次我的韓文檢定第六級通過的經驗分享就到此為止,祝大家都能找到適合自己的準備韓文檢定方法喔!

課程諮詢
享線上體驗課程再送萬元課程補助金
我已詳細閱讀並接受 個資保護聲明
送出

巨匠線上真人官網改版囉!
打開你的瀏覽器,下載安裝最新應用程式!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