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3E11CC6C17A99AE1D79A133752D3AFA
外語補給站
輕鬆學外語,各語系單字文法、實用主題線上免費學。

【西語學習必看】2022西班牙文補習班推薦及挑選重點整理

之前分享了很多西班牙文學習的好處以及自學的方法,但如果真的認為自己不適合自學西班牙文也沒關係,本篇整理2022西班牙文補習班推薦及挑選重點給各位參考,幫助大家找到理想的西班牙文補習班!本次的西班牙文補習班推薦主要以台北地區為主,若有其他縣市的讀者想了解,可以參考挑選重點找到好的補習班唷!

2022西班牙文補習班推薦及挑選重點整理

選補習班眉角多?掌握必備條件找到適合的西語補習班!

大部分的人在考慮西班牙文補習班推薦最在意的幾個條件不外乎是價錢及口碑,那多少費用才是合理的價錢?口碑好的老師真的適合自己嗎?找2022年西班牙文補習班推薦之前請參考下方注意事項,幫助你不踩雷:

一定要試聽

現代人不管是買東西或是上課前,都會先上網查看評價,像西班牙文補習班PTT或是西班牙文補習班Dcard都是熱門關鍵字,上面會有非常多網友分享自身經歷,但怎麼樣分享還是比不過你親自去試聽,如果只是單純聽某個老師很會教,但一到現場跟你的頻率就是對不上,上了還是聽不懂,那就白白浪費學費了,所以視聽真的很重要,不僅讓你能了解老師的上課風氣還能熟悉補習班環境!

了解自己學習語言的目的

有些人學西班牙文是為了出國工作或旅遊、有些人只是想為了考DELE,根據不同的目的還有自己原本的西班牙文程度去選擇適合的西班牙文補習班,因為每個老師的詳細不同,有些擅長文法、有些擅長口說,挑選老師除了口碑外,擅長的教學內容也是考量的條件之一,否則無法對應自身需求的學習也是浪費錢。

學習環境也須納入考量

台北市補習班超過兩千多家,近年來關於補習班社會事件也不間斷,上課的地點是否安全也是非常需要考量的補習班標準,畢竟補習不是短程規劃,所以選擇補習班之前可以先確認是否有充足的防火與逃生設備、隔間是否過多等,若之後不幸意外還可以確保自身安全。

參考以下條件挑選適合自己的西班牙文補習班

2022西班牙文補習班推薦整理

推薦
地點
師資
特色
網友評價
Hola Spanish
地點
實體補習班
師資
皆為專業母語人士
特色
分為成人及兒童西班牙文課程,除了3~9人小班制外也有個人家教班可以選擇!
網友評價
1. 老師教學方式活潑
2. 學習環境整潔舒服
歐美亞語文
地點
實體補習班
師資
母語外籍教師,均能用中文溝通,也都接受過西語外語教學的專業培訓
特色
分為常規班、主題班、寒暑假密集班三種,開課時間較為固定!若有想考DELE可考慮歐美亞。
網友評價
1. 外語老師中文溝通順暢、課程內容易上手
2. 教材全西文,且課程較生活化
巨匠線上真人
地點
雲端授課
師資
同時擁有雙語及外籍老師,更多師資介紹可參考>>巨匠線上西班牙文師資
特色
擁有完整、口說導向的教學課程,搭配歐洲國際權威用書ELE ACTUAL,讓學員能有系統進行學習。
網友評價
1. 多元師資可挑選,幫助找到適合自己的學習方式
2. 選課制度方便配合時間調配
C.I.E.L歐協語文中心
地點
實體補習班/雲端授課
師資
外籍教師,可參考>>歐協師資
特色
特別注重口語教學,藉由對話、角色扮演、各種教學遊戲來授課。
網友評價
1. 班級人數合理,有很多機會練習口說

除了以上的西班牙文補習班推薦外,也可以到台大或師大的語言中心去詢問,有些大學語言中心是晚上授課也不用擔心撞到日間行程,且因為是大學的課學費也會比外面便宜,大家可以參考看看~

全球5.8億人口在說西班牙文

全球5.8億人口在說西班牙文,你還不跟上嗎?

西班牙文是21個國家的官方語言、3大網路使用語言之一,如果還在思考除了英文以外的第二外語,西班牙是不錯的選擇!若下定決心就放手去做吧,參考以上的2022西班牙文補習班推薦找到適合自己的學習資源,期待疫情後大家可以實地出國使用所學的語言,來一場西班牙文深度旅遊!

熱門歐語課程【線上搶】:西語、法語、德語 TOP 10 課程 ◆ 免費試讀

課程諮詢
享線上體驗課程再送萬元課程補助金
我已詳細閱讀並接受 個資保護聲明
送出

巨匠線上真人官網改版囉!
打開你的瀏覽器,下載安裝最新應用程式!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