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B3AB1A7444B4268189917DE95768862
外語補給站
輕鬆學外語,各語系單字文法、實用主題線上免費學。

西班牙文學習網站推薦

除了英文,還有什麼語言學起來也是很吃香的;答案肯定就是西班牙文。它聯合國的工作語言之一,且21個國家的官方語言是西班牙語,其中特別的是美國有15%人口使用西班牙文。西班牙文的發音跟句型都非常容易的!所以可以在網路上找自己適合的西班牙文網站來學習,但西文學習平台有許多種,到底哪些適合呢!

西班牙文學習網站|Study Spanish,烏賊哥的部落格

線上西文學習平台非常的多,這邊介紹幾個比較多人使用的西文學習平台來做討論。

Study Spanish

Study Spanish 網站將西班牙文學習劃分成發音、文法、單字以及動詞變化四大項,每一部分皆有規劃完整的單元供學習者依自己的程度做練習。單字區收藏、動詞變化區的練習產生器, 讓學習者可以自我訂定練習目標,透過單字各項動詞組合的反覆練習,達到長期記憶的效果。

烏賊哥的部落格

這個部落格,深受許多台灣人喜愛使用,內容非常豐富,也是挖寶聖地。文法、影音、發音、各種詞型介紹應有盡有,連反身動詞、條件式、虛擬式都有教學,可以上去網站多做學習,也會有相當的進步。

西班牙文學習網站

西班牙文學習網站|巨匠線上真人家教

巨匠線上真人家教

巨匠線上真人家教提供多種語言的課程選擇,包含美、日、西、韓、法五種國際語言,並能依照學員的程度與需求選擇不同的主題課程,舉凡閱讀的技巧、寫作的架構、聽力的訣竅甚至評分的標準都可以完整的在課程中學習到;若因出差無法上課,也能將該堂課程錄影檔下載到個人裝置上,有空時打開來學習,只要手邊有台電腦、平板、手機,隨時隨地即連即學,不再受時間與空間的限制,掌握學習的自主權。巨匠線上真人上課非常的風趣而且很生活化,並且緊扣時事,除課本上的東西還可以另外學習!課堂中也會補充許多用法,引導學生思考,說明的都很詳細、很清楚!

西班牙文學習網站-巨匠線上真人家教

西班牙文學習網站|速讀西班牙文,Hola Jocs-youtube

速讀西班牙文

速讀西班牙文很簡單又好用的西語學習網站,有對話式發音的按鈕,也有詳細的文法教學,而且都是中文教學。旁邊有分類,初級、中級、生活、旅遊等等。但是在全面的學習上,稍嫌不足,再聽說上面會無人教導是比較可惜的地方。

Hola Jocs-youtube

喜歡看影音頻道的可以考慮此頻道內容,非常生活化與口語化,有必學西文單字、打招呼、西文母音教學、各種歌曲、應有盡有,頻道內容非常豐富,久而久之就可以學會許多句子了。

西班牙文學習網站

西班牙學習網站比較與推薦

西文學習平台真的很多,但還是要以最有用且適合自己的平台做學習。如果要聽影音內容,這邊非常推薦Hola Jocs,畢竟現在影音當道,有了畫面,學寫更快。但如果要學習得更全面,要真的可以明確進步,就還是推薦巨匠線上真人,巨匠線上真人優勢與體驗都非常顯著,巨匠是小班制教學保證,可以達到真正開口說,能開口說應該就是大家的目的性吧。而且採用ZOOM教學系統,連線上課品質絕對沒問題,雙語師資,幫助初學者進入學習狀態,而且聘請外籍師資,幫助進階者說出道地西語,學習西語權威性的國際教材。而且最讓人動心的,巨匠繳一次的費用,可以無限次進行複習。

西班牙學習網站比較與推薦
課程諮詢
享線上體驗課程再送萬元課程補助金
我已詳細閱讀並接受 個資保護聲明
送出

巨匠線上真人官網改版囉!
打開你的瀏覽器,下載安裝最新應用程式!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