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EC73E6E142B82DC2DE790054AF7824A
外語補給站
輕鬆學外語,各語系單字文法、實用主題線上免費學。

徹夜狂歡的德國夜店馬拉松

每個國家都有獨具特色的夜店文化,而嚴肅又讓人有距離感的德國也有屬於德國人獨特的夜生活文化。在德國,嚴謹的文化造就他們連夜生活都能夠分門別類,無論是派對動物或是新手上路都能夠找到瘋狂夜晚的歸屬。

德國派對路線

Partymeile in Deutschland

若說啤酒是德國人的水,那麼派對就是他們調劑身心的良藥。有經濟樞紐之稱並以舊倉庫改造的特色夜店「法蘭克福(Frankfurt am Mein)」;以電音文化著稱引領著五花八門的各式夜店、酒吧的首都「柏林(Berlin)」;以嘉年華派對吸引龐大訪客量,興盛了夜生活相關產業的「杜賽朵夫(Düsseldorf)」; 以紅燈區(Reeperbahn)以及被授予聯合國教科文組織遺產地的藝術家聚集地Gängeviertel打造五光十色夜生活的「漢堡(Hamburg)」。

當然,這不是排行榜的全部,德國夜店極致考驗人心自律以及對於自我喜好的理解程度,否則很容易在燈紅酒綠的夜店花花世界裡變成迷途的羔羊喔!

德國派對路線

派對之王—柏林

Der Partykönig

在柏林,夜店一路從星期五晚上開到周一上午。你說夜生活就是要晚上嗨?柏林人說:「白天跑趴才是王道!因為舞池會是空的。」

「Techno派」的電音夜店不能穿花俏浮誇的衣服,關鍵是樸素、低調。

「主題式」的夜店要慎入,畢竟不是每個人都能接受天體營般的體驗。

除此之外還有許多不同類型、價位的夜店任君挑選,去夜店前先在各式酒吧做好暖身,以免被夜店裡酒單上的數字嚇到敗了興致。切記!別看起來太像觀光客!

派對之王—柏林

德文單字線上學│關於夜店

  • feiern 慶祝
  • die Diskothek 夜店
  • der König 國王
  • die Meile 公哩

熱門歐語課程【線上搶】:西語、法語、德語 TOP 10 課程 ◆ 免費試讀

課程諮詢
享線上體驗課程再送萬元課程補助金
我已詳細閱讀並接受 個資保護聲明
送出

巨匠線上真人官網改版囉!
打開你的瀏覽器,下載安裝最新應用程式!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