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FFED96445D3714A96CD8BC2C2B132F5
外語補給站
輕鬆學外語,各語系單字文法、實用主題線上免費學。

德國動起來

Fit zu sein ist kein Ziel, es ist eine Lebenshaltung.
-讓自己健康不是一個目標,而是生活方式。

德國人在閒暇時光,有很多運動的機會,而且他們真的很愛運動。不單單只有踢足球,全德國有大約有9萬個體育俱樂部,一共約2千3百萬個會員,幾乎是台灣總人口了。

多樣化的運動選擇

在德國的體育俱樂部中,有各式各樣的選擇。所有你想得到的球類運動、釣魚、舞蹈、瑜珈,最特別的是,下棋在德國也是一種運動呢,這跟我的認知,好像有點差異。

德國多樣化的運動選擇

每個家庭都有垃圾桶,固定時間會有專人至家門口回收垃圾,所以需要將垃圾分類。清潔員很嚴格,如果發現沒有分類好,會拒收呦!如果太多次,是會有懲罰的!依照各個城市不同,提供的垃圾桶也有可能有多有少。但是綠色跟黃色是最基本的,像布爾日的垃圾桶就有基本的兩色。

體育俱樂部文化

雖然德國人不是不能自己運動,但他們參加俱樂部的理由是認識和他們興趣相投的人。而且只要繳相對少的會費,他們就可以使用俱樂部空間,也可避免找不到對手的窘境。俱樂部也會不時地舉辦比賽,增加運動的挑戰性及刺激性。

德國體育俱樂部文化

參加俱樂部還可以賺錢

如果表現得夠優秀,俱樂部還可以讓會員晉升為教練,透過會員繳納的會費來資助訓練優秀的人才。

參加俱樂部還可以賺錢

德文單字線上學

  • 目標 das Ziel
  • 生活方式 die Lebenshaltung
  • 俱樂部  der Verein
  • 釣魚 angeln
  • 舞蹈 tanzen
  • 下棋 Schach spielen
  • 會員  das Mitglied

熱門歐語課程【線上搶】:西語、法語、德語 TOP 10 課程 ◆ 免費試讀

課程諮詢
享線上體驗課程再送萬元課程補助金
我已詳細閱讀並接受 個資保護聲明
送出

巨匠線上真人官網改版囉!
打開你的瀏覽器,下載安裝最新應用程式!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