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DF2712402570F9A02227D96815746A5
外語補給站
輕鬆學外語,各語系單字文法、實用主題線上免費學。

世界聞名的德國香腸

Das ist mir Wurst. 就算世界與我為敵,我還是要愛香腸。

擁有1,500多種類的德國香腸舉世聞名,德國每年人均會吃掉30 公斤香腸,幾乎從早到晚都吃香腸。德國香腸有豬肉、培根、牛肉、雞肉、羊肉等廣泛的肉類選擇。有油煎的、烤的、水煮的、切片吃的、抹在麵包上的,怎樣都好吃。

瘋狂的德國香腸世界

按製作方式一般分為四大類:
一、Bratwurst(烤腸):由小牛肉、牛肉及豬肉製成。它是一種流行快餐,常由街頭小販煎、烤後售賣。
二、Bruhwurst(煮腸):由精細研磨的生豬肉、牛肉、雞肉、培根、奶酪和其他調味料製成。
三、Rohwurst (生香腸):由生肉製作,包括牛肉、豬肉、羊肉、培根以及香料製成。
四、Kochwurst (熟香腸):由煮熟的內臟、肉末與明膠、血液、穀物混合在一起製成。

瘋狂的德國香腸世界

不能錯過的德國香腸經典款

德國香腸種類五花八門、千奇百怪,連德國當地居民一生都難以嘗遍所有種類。

下列就列出幾種必吃的著名德國香腸:
1. Thuringer Rostbratwurst(圖林根香腸):德國香腸中少見的低脂香腸。
2. Nurnberger Rostbratwurst(紐倫堡香腸):在德國作為主菜伴有酸菜或土豆沙拉。
3. Frankische Bratwurst (法蘭克香腸):是最古老的烤腸,源於1313 年。
4. Curry Wurst(咖哩香腸):柏林著名小吃。
5. Weisswurst (巴伐利亞白香腸):慕尼黑啤酒節必吃美食之一。

不能錯過的德國香腸經典款

不能錯過的德國香腸經典款

1. die Wurst 香腸

2. braten 烤;炸;煎

3. brühen 水煮

4. kochen 烹飪

5. roh 生的

你的第一堂歐語情境會話課:跨國旅遊必學 > 西語、法語、德語

課程諮詢
享線上體驗課程再送萬元課程補助金
我已詳細閱讀並接受 個資保護聲明
送出

巨匠線上真人官網改版囉!
打開你的瀏覽器,下載安裝最新應用程式!

關閉